0285 開戰(1/5)

“你TM放屁。”侯少爺話音落點,小黑怒罵一句,“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你這麽不要臉的,怎麽著,輸錢必須給,不給就關人通知家屬,贏了錢卻不許帶走,還有給你們點湊個整數,欺負人也要有個限度吧。”


小黑張口就罵,血紅的眸子瞪得溜圓,加上大嗓門黑皮膚高個子,頗有一股張飛般凶悍的氣勢。


聞言,侯少爺的臉色瞬間蒼白,何老爺和身後一男一女的目光也朝小黑看來,頗有些怪異。


確實,小黑如同金剛夜叉般的形象加上跟牛二學來的諸多‘後現代主義’名詞讓他們聽著頗有意思,


“小子,說話之前考慮好,搭上性命就不值了。”當著何老爺的麵兒,侯少爺也不好太過份,畢竟他隻是混跡在別人飛行生命上開搏殺台的,和掌控遠航飛行生命的何家差得多。盡管老者一脈是庶出家主的四姨太的娘家親戚,也比他這個河陽荒木家長門家主的遠房親戚的二表哥的三姨太的大表兄的堂叔的小舅子的外甥女的丈夫的大姨姐的遠方表弟近得多。


“考慮個屁,你賴賬不給的時候怎麽沒考慮到會有人踢場子。實話告訴你,知道黑爺爺以前幹什麽的不?專門幫人收賬砸場子的,算你小子走運,這幾年黑爺爺歲數大了,脾氣好了,否則早砸你個稀巴爛,打你個生活不能自理。”小黑雄赳赳氣昂昂,忠實地貫徹牛二吹牛不要錢的理論方針,信口開河滿嘴跑火車道。


“哥,什麽叫砸場子?”韓夢離聽得有些迷糊,湊到風雲身邊問道。


風雲白了她一眼:“我怎麽知道。”


侯少爺語氣一滯,他本來就不占理,又被小黑一頓聽懂聽不懂的詞匯當頭砸下有些迷糊,更不敢輕易開口接話,臉上青一陣白一陣變幻莫測。


“黑大個,他欠你們多少錢值得你如此大打出手?”這件事本來就簡單無比,對侯少爺的行徑何老爺也有所耳聞,隻是從來都沒鬧出過這種事,大家又有些很遠很遠的親戚,索性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隻是今日不同,自己吃飯的家夥險些被人砸了,當然要弄個水落石出。轉向小黑問道。


“不多不少,一億六千萬,還是個整數。”一不做二不休,小黑索性隨便加上一億,若不是考慮到加十億對方會立刻翻臉的話他沒準兒真會多加點兒,心裏還安慰著,這是自己和兄弟們在方才戰鬥中消耗的體力真元腦力還有精神損失費青春損失費以及一大堆連他也叫不上名字來的損失費,這還是打了八五折的,並不算過份,自己更是天上少有地下難尋的好心腸活菩薩。


“胡說,明明是六千萬,哪來的一億六千萬?你這個……”沒等侯少爺開口,一旁勾引他進來的金元跳腳大罵,隻是剛說到一半兒就察覺出不對,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