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3 修煉(2/5)

br> “還有兩千萬壓在這兒,走得了嗎?”慕容嗬嗬一笑道。


“是這樣啊,哥哥,我看這樣好了,反正大家都認識,就等一下一起走嘛,一次一百萬,再有兩百萬就夠了,好不好?”韓夢離絞盡腦汁想要留下。雖然這裏並不適合女孩,不過對這個單純可愛,對世界還在認識階段的小女孩來說有莫大的吸引力,當然,前提是她沒看到沙發下被酒徒們壓著蹂躪的兔女郎。


“你……”雲風看了一眼牛二幾人,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最後一次,以後再也不準來了。”


“哥哥萬歲!”韓夢離歡快地叫了一聲招過服務生下注,又安安穩穩大家閨秀一般坐到桌旁。


“賭鬼!”小黑嘟囔一句看了韓夢離一眼在她發作前迅速轉過頭。


在嘈雜和喧囂聲中,第二場比賽迅速拉開序幕,台上兩人殊死搏鬥,打的鮮血橫飛。隻是這場並不是生死戰,而是點到為止。雖說點到為止,卻也免不了見血。最後,B選手竟然又勝出,從高高掛起的橫幅上,牛二看到兩場勝利已經為自己帶來一千萬的收入,加上本金已經收回四千萬,差不多抵得上消耗了。


“哥哥,這次我們也壓B。”兩次壓A兩次失利,韓夢離立刻壓B,想借牛二的手氣翻本。


期間,牛二看到又有幾桌人因為不堪重負被彪形大漢拖走,甚至有兩個無力償還的直接被送上擂台,其餘的有的扔下去,有的關起來等著朋友來撈人。隻是,並沒有幾個人在意這種情況,連柔弱不堪的兔女郎也一臉鄙夷,上一秒還被人壓在身下熱情似火,下一秒放下裙子擺動屁股繼續為下一桌客人送酒,麻木的如同行屍走肉!


最後一場在兩個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的人之間展開,是一場生死戰。不知掌控搏戰台的家族許下什麽諾言,大概是勝利者可以活著走出去,兩個人奮力拚殺著,招式,仙術,天賦神通,神通,神識,精神攻擊,甚至連很少見的暗器都施展出來,打的乒乒乓乓,幾個離擂台較近叫得正歡的倒黴鬼不幸被打中隕落,被負責維持治安的彪形大漢如同拖死狗一般拽下去丟掉,人命的低賤可見一斑。


運氣來了當也擋不住,最後一場,B選手再次獲得勝利,牛二連續三場勝利,總金額累積到六千萬,也就是說,這一次行程不僅沒賠錢,還帶走兩千萬的利潤。短短一個時辰兩千萬,還是扣除掉所有消耗之後,利益可見一斑。


隻是,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