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3 修煉(1/5)

見小黑平安歸來,牛二懸著的心終於放下,有些無力地靠坐在沙發裏閉上眼睛。天青也露出笑臉,那三千多萬根本不是問題,如果三千萬能買回一條命,不要說他們,就算任何熱都毫不猶豫。


“咦,有客人啊,啊?是你,敗家女孩?”剛坐下,小黑正看到韓夢離,大叫一聲瞪大眼睛。


“喂,你說誰呢,敗家爺們。”韓夢離怒目圓睜,單手掐腰怒道。


“呃?這個,嗬嗬,嗬嗬。”小黑撓頭笑了笑,目光落到桌上,“又是劣質紅酒,媽的,這種怪味兒,肯定摻了不少水,不過也湊合。”某人根本沒有剛被人撈出來的感覺,搖頭晃腦品評著。


“喂,我說,你是不是該對我們說點什麽啊。”龍吟實在看不下去小黑這種沒心沒肺的樣子,沒好氣地道。


“說點什麽?說點什麽,嗯,我剛得到消息,二哥壓的一千萬賺了,淨賺五百萬,我們發財了,哈哈哈……”小黑這才響起剛出來時台上結束的那場比賽的消息,B選手把A選手劈成兩半兒。


“賺了?”軍刀和慕容紫英對視一眼,有些不敢相信,在這裏能賺錢,看來真走了狗屎運了。


“二哥,我太佩服你了,我隻壓了五把,沒一把賺錢,娘的,你一來就連本帶利全收回來了,爽啊。”小黑說著舉起一瓶紅酒咕咚咕咚喝下去。


賺了!牛二腦海中掠過一絲警覺,前世的低下世界裏,還有人能帶著錢全身而退,但這裏就說不定了,除了任何人都可以壓在身下肆意蹂躪的兔女郎,連服務生的修為都在歸元五重天以上,那些看門大漢更在七重天之上,可以想象幕後還有多少高手,想在這裏帶錢出去,很難!因此,從某方麵來說,賺錢並不是一個好兆頭。


“我們又賠了?”韓夢離看了一眼高高掛起的勝利牌情緒有些低落,撅著小嘴兒道。


“嗬嗬,好了,方才說好最後一把的,現在總可以了吧,我們該回去了。”雲風趁機道。


“不,哥哥,再來一把,再來一把,好不好。”韓夢離一聽立刻道。


“剛才都說好了,現在怎麽能反悔,走。”雲風不再猶豫,畢竟這裏是非頗多,不是久留之地,起身道。


“噢。”韓夢離情緒有些滴落,低頭跟著雲風朝遠處走,隻是剛走兩步,偶然看到靜坐不動的牛二幾人,眼珠兒一轉道,“你們怎麽不走?”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