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0 對決(1/5)

牛二不知道白眸天帝是什麽時候離開的,更忘記周圍的一切沉浸在回憶裏。


回憶被那雙彎彎的眸子占據,永遠帶著一絲哀愁,如同化不開濃霧,鬢角淩亂的發絲在雨霧下掛上一串露珠,白皙的臉頰,窈窕的身材,看向自己時溫暖的目光以及兩次春風化雨般的微笑。一切都那麽難以忘懷,一切都在記憶中清晰,占據心田。


即便再堅強的漢子,心底也有專屬於他的刻骨柔情。英雄和美人,俠骨和柔情,鐵血和紅顏,永遠都是人類不變的主題。在這個風雨將至的不安年代,一切更顯彌足珍貴。


當牛二和心月的夢想破滅,秋離歌緩步走進他的心田,占據其中全部。雖然話不多,但他們一起走過在天蒼那段最艱苦的日子,流血,戰鬥,殺戮,欲望,貪婪……那是一段永生難忘的日子,但牛二頂著風雨拚搏之時,秋離歌一直在他身後默默地祈禱著、守望著。


牛二能感覺到她的心跳,那份濃鬱得如同眼中哀愁一般永遠也化不開的愛戀。隻是,當他準備回報時,上蒼卻無情地將他們分開。


天各一方,抱著同一個夢想卻隻能遙望,落眼處,蒼茫無垠,秋水藍天。分離的日子,相思的苦楚,牛二隻能默默藏在心間。隻是,作為男人,他必須堅強,必須擔負,才毅然遠行,踏上找尋的路。那作為女人呢?秋離歌的苦楚並不會比牛二少,甚至要多得多,隻是,沒人能改變老天的安排,他們隻有堅持著,夢想著,渴望著。


直到現在,天際的曙光終於射下來,讓牛二看到一絲希望,夢中的渴盼終於有了落腳的地方,他恨不得能插上翅膀隻飛到同玉府的行軍城,緊緊抱住那個無數次出現在夢中的身影,緊緊地!


“二哥,二哥……”愣神間,喊聲傳來,牛二也從思緒中驚醒,回頭正看到坐在桌邊自斟自飲的小黑。


“怎麽了?”


“我還要問你怎麽了,叫了老半天也不答應,若不是看你還喘氣兒,我還以為走火入魔了呢。”小黑嘀咕一聲喝了一大口酒。


“什麽時候了?”牛二說著走到桌旁坐下,目光落到舷窗外。


窗外,斜陽正濃,如血的殘陽仿佛老天留在世界的最後一個目光,帶著戀戀不舍落到遠山後頭,天空也昏暗下來。


“都天黑了。”小黑說著為自己倒滿,“嘿,二哥,說來怪了,黑哥我一覺睡醒竟然發現自己沒事了,真元又回來了,精力也好了許多,你說怪不怪?早知道早該睡一覺。”小黑說著咧開嘴嗬嗬傻笑著。他的世界永遠都那麽簡單,無非就是吃飯、睡覺、鬥嘴、罵人、砍人之類。


“怎麽,你也沒事了?”軍刀的聲音傳來,牛二轉頭看去,他的身形也矯健許多,雖然還有些枯瘦,但精神狀態卻好上許多。


“那當然,黑哥我身體倍兒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