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9 搏殺(1/4)

“小子,你很囂張啊,砍了薑家的人,又從我的天牢裏逃了出來,不錯嘛。”背對著朝陽,麵向牛二,白眸天帝白黃的臉頰沒有絲毫表情,聲音在牛二的腦海中響起。


“牛二見過天帝大人。”牛二慌忙站起身,白眸天帝出現的一瞬間,他就感覺到一股極度危險的氣息。而此刻,不但那種氣息消失得無影無蹤,就連其他的氣息也都隨風飄散,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牛二當真會以為麵前沒有人。以他的修為竟然察覺不到白眸天帝的存在,心裏不由泛起一股無力感。這樣的人如果要對付他,恐怕連小手指都省了,隻要一個念頭就足夠了。


“不必了。”白眸天帝靜立在虛空,詭異的眸子直射向牛二,“你可知道你為什麽會逃出來?”


“全拜天帝大人照顧。”見白眸天帝沒有動手的意思,牛二的心也放下來,畢竟他不是一個人,一旦白眸天帝想要動手,他連打開天界原點將小黑他們收進去的機會都沒有。


“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白眸天帝皮笑肉不笑,和牛二,他沒有兜圈子的必要,就算放眼蠻荒,能讓他顧忌的人也屈指可數。


“還請天帝大人明示!”雖然猜到是對方故意放自己出來,但牛二卻猜不到原因,此刻商川府最高執掌者現身,牛二當然要弄個明白。


“難道我們就一直這樣嗎?這似乎不是待客之道吧。”白眸天帝眉毛一揚,似乎有些不悅。


牛二這才驚訝的發現,他和白眸天帝說話的這段時間對方一直在飛行生命外,而且,飛行生命一直朝前飛行著。飛行生命是什麽速度?普通修者就算拍馬也趕不上,而白眸天帝卻一直站在外麵,甚至連姿勢都沒有換過。


趕忙召喚出一張桌子,牛二躬身邀請白眸天帝進來,有從天界原點中拿出一瓶紫路藍打開倒滿。


“紫路藍,好多年沒喝過了。”看著杯中藍紫色液體,白眸天帝輕輕一歎,伸手端過杯子喝了一口,目光落到牛二身上,“坐。”


牛二微微點頭坐到椅子上,直感覺麵前不再是一個人,而是一片天,相比之下,那日那名精神修者幻化出來的天毛都不是。這才是一片真正的天,日出東方,雲海盤旋,變幻莫測的天道在其中運轉,生生不息。


這就是鴻蒙修者的實力嗎?牛二心生向往,雖然他不知道白眸天帝的真正修為,但也確定定然在鴻蒙之上。


喝下一杯紫路藍,白眸天帝才緩緩開口:“放你們出來是我有意為之,至於為什麽,你現在知道還太早,以後我會告訴你的。”


牛二皺了皺眉,他最不喜歡這種打啞謎的方式,隻是也無可奈何,畢竟主動權掌握在別人手中。


似乎看穿了牛二的心思,白眸天帝微微一笑:“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當你修為到那個階段自然會明白。”


“那天帝大人的來意是……”聽到白眸天帝的解釋,牛二心中微微一動,確實,有些事還不是他能了解的,無論哪個世界,都有一種叫隱秘的東西,太早知道反而更容易招來殺身之禍。隨即也不在上麵糾纏,看著白某天帝道。


“我隻是想告訴你,你欠我一個人情。”白眸天帝語氣頗有些調侃的意思,一個長空五重天的人欠鴻蒙強者一個人情,而且這個強者還是蠻荒最大的五巨頭之一,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隻是現實卻偏偏發生在自己身上,牛二有些哭笑不得。


“嗬嗬……”看著牛二哭笑不得的表情,白眸天帝開心地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