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 主人(1/4)

夜色漸漸彌散開來,雖然看不到,但牛二還是清晰地感覺到夜的氣息,他的神識也如潮水般彌漫出去,掠過沉悶燥熱的石室朝走廊盡頭湧去。在行動前,他需要探明外麵衛兵的分布情況。


悄無聲息地穿過厚重的大鐵門,牛二的神識小心翼翼地延伸出去。


鐵門外是另一片空間,一間大概有二百餘平米的大廳落到眼裏。大廳內,隻有兩個衛兵,長劍扔在一旁,其中一個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另外一個也昏昏欲睡。桌子上更一片狼籍,幾個劣質紅酒的空瓶子扔在一旁,青色盤子內地菜也被一掃而空,兩人顯然剛溝通完感情各自進入美夢。


牛二原本打算探到這裏為止,隻是兩個衛兵的大意讓他改變主意,小心地凝聚神識朝大廳外衝去。


大廳外,又是一條長長的走廊。走廊約有一百餘丈,斜著向上,看樣子通過這條走廊就能到達地麵。相比昏暗的石室,這條走廊就要明亮得多,每隔五步就有兩盞牆壁燈劈啪燃燒著,照的纖毫畢現。走廊盡頭,又是一麵大鐵門。牛二將神識停留在鐵門後仔細聽著前麵的動靜。


隱約中,兩個衛兵的呼吸聲傳來,略微有些粗重,牛二壯著膽子延伸出一絲神識,立刻愣在當場。


鐵門後又是一間不大的小屋,屋裏,兩具雪白的肉體糾纏著,厚重的盔甲和兵器胡亂扔在地上。借著月光隱約可見下麵的人一頭烏黑的長發麵容姣好,高聳的胸部隨著撞擊前後擺動著。


原來還可以這樣。牛二嘴角浮現一絲笑容,醉酒的,快活的,天牢簡直就像一個不設防的紙老虎,隻要輕輕一碰就會轟然倒塌。


強壓下心中的激動,牛二收回神識,在那間小屋外就是空地了,那裏已經沒有探聽的必要,若是戒備森嚴小屋中的衛兵也不可能把外麵的女人帶進來。


深吸了口氣,牛二站起身,看了一眼這間生活了三年的小屋朝鐵門走去。


手掌抵在鐵門上,三年未曾用過的勁氣狂湧而出,鐵門如同被融化一般悄無聲息地破開一個和手掌一模一樣的小洞,牛二輕鬆伸出手去從外麵打開門叉。


站在走廊上,牛二平複了一下激動的心情。苦苦壓抑了三年,今天,他終於邁出了這一步,決定他一生命運的一步。


刻不容緩,身形閃爍間沒有絲毫聲息,牛二進入小黑的小屋,打開天界原地。


眾人早接到牛二的通知,見天界原點打開,小黑一頭竄進去。緊接著,牛二逐一開打眾人的房門,天青、龍吟、軍刀、司徒天河和慕容紫英也相繼走進去。


做好一切,牛二關閉天界原點的入口身形朝鐵門處射去,同時,神識也早穿越鐵門將外麵的一切清楚地告訴他。


兩個衛兵早已睡死,隻要不弄出大動靜顯然不會從美夢中醒來。如法炮製,牛二輕輕撥開門叉打開鐵門閃身出去,反手又輕輕帶好,如一陣風般衝向百十來丈的通道,同時,神識也搶先一步步入小屋。


小屋裏,衛兵和女人的好事已經結束,此刻早已穿好衣服,身材高大的衛兵摟著女人一扭一扭朝外走去,看樣子是要送女人回去。隻是他們沒注意到,身後正跟著一個偷渡客。


衛兵離開,牛二更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