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5 征途(2/5)

重複一句,伸出右手和牛二重重握在一起。


確實,牛二有這個資格,有說這句話的資格。嚴謹的態度、準確的判斷、對大局的掌控、對天道的感悟、肉體修為、修煉的速度、功法、招式、人品……無論從哪一方麵看,牛二都具備了成大事者必備的品質,能和牛二一起前進,或許,自己也會跟著他一起見證一段傳奇的誕生,開創一個黃金大時代!


又一隻手重重握在上麵,青路的聲音響起來:“如果不嫌棄,算上我一個。”


“老黑也算一個,幹他丫的。”


“還有我們。”


天青、司徒天河、慕容紫英、龍吟都伸出手。


八個男人,八隻顏色各異大小不一的手緊緊握在一起,這些經曆一係列鐵血洗禮的年輕一代終於正式走到一起,踏上蠻荒大舞台,在這個刀兵連綿的烽煙大地唱響一曲轟轟烈烈的生命讚歌!


“秦雲,給我滾出來。”剛喝下一杯烈酒,臨家客棧門外,一個狂傲的叫聲傳來。


牛二目光微微一凝,眉頭緊皺在一起,神識中,百十餘名修者正圍在臨家客棧大門外,為首一個臉色陰沉的男子殺氣盎然,身旁一個尖嘴猴腮的男子大罵著。


“來了來了。”秦雲叫聲響起,忙從櫃台後跑出去,聲音遠遠傳來,“喲,這不是薑少爺嗎?小的秦雲,見過薑少爺。”


薑少爺?所有人心頭一凜,麵色露出一絲苦楚。該來的終究要來,逃也逃不過,百十來人,或許,真的要用屍體才能填滿他們貪婪的罪惡。


“媽的,薑少爺也是你叫的?”尖嘴猴腮的男子喊了一句,隨即抬頭揚聲道,“龍吟、慕容紫英、牛二、小黑子、天青、青路、軍刀、司徒天河,都給爺爺滾出來受死。”


“媽的,找砍!”外麵點名,小黑立刻大怒,右手一揮元神禁錮憑空出現就要衝出去。


“慢著。”牛二一把抓住小黑搖了搖頭,“出去後,都不要衝動,他們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兒不會立刻動手,定然會一一陳述我們的所作所為,青路,到時候你來回答他們,拖得越久越好,實在拖不下去看我信號,一旦動手,誰也不要留情,就算死了,也要拉上那個薑家少爺。”


“明白。”小黑點了點頭收起元神禁錮。


牛二也好暇以整地站起身,掃了一眼大廳內大氣兒都不敢出盯著他們的眾人轉頭走出去。


“媽的,你不是說沒有嗎?他們是誰?是誰,你TM個老奴才,還敢騙我,我殺了你。”牛二等人剛一出門,尖嘴猴腮的人立刻指著他們怒視秦雲,手裏明晃晃的樸刀砍下去。


“找死!”雖然表麵和善有些軟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