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5 征途(1/5)

嬉笑一番後,牛二重新坐好,看著軍刀:“精神一族,必殺。”


其他人神情一動,雖然方才慕容紫英和青路也表態必殺,但卻是對那個精神修者而言。而牛二,話鋒直指精神修者一族,這完全是兩個概念,一句話將所有人放到精神一族的對立麵上。以一個小團體對陣一個家族,這種人不是瘋了就是絕世強者,不過牛二顯然不是後者。


“我靠二哥,你太豪邁了,深深的感染了我,我決定了,從今以後不跟你混了。”小黑一翻白眼兒,“精神修者都是王八,我們可以在意念中打敗他,就是那個…那個…你說過的那個阿、阿、阿Q精神,實際和他們真刀真槍的幹,我看還是算了,那幫變態。”


“還是算了。”聽到小黑的話,軍刀錚亮的目光一瞬間黯淡下去,雙眼水霧朦朧低下頭去。


確實,他有什麽理由讓這些萍水相逢的人為他的夢想拚搏,葬送。這本來就是一條不歸路,也注定路上隻有他一個人,孤獨的前進,戰鬥!


“別管我,我支持二哥的決定。”小黑伸了伸舌頭改口道,“那個誰誰誰,對,孔子說過:要幹就幹有難度的,弄死那幫狗日的。”


“孔子是誰?”青路有些迷糊,小黑的話他總有種跟不上的感覺,仿佛追火車一般,無論他如何努力,也跟不上跳躍性思維。在座的人中,恐怕也隻有牛二能跟的上。


“孔子你都不知道?”小黑似笑非笑地看著青路,“就是老孔家的兒子!”


小黑的話讓青路一陣窒息,顯然這廝也是信口開河,什麽孔子、阿Q,統統都不存在!


小黑一翻插科打諢,氣氛鬆懈下來,眾人臉上也都露出笑容,牛二也將目光轉向軍刀:“我牛二再次立誓,精神一族,見之必滅!”


“牛兄,你……”軍刀抬起頭,看著牛二的目光充滿不敢相信,對方可是號稱神則以下無敵的精神修者一族啊,縱然當年半封印一族強盛至極的時候也不是對手。而牛二,卻……


“為了一個一生的朋友,值得!”牛二看著軍刀,眼中充滿真誠。


不止是軍刀,他未來的路同樣布滿荊棘,尋找古武一族,送小黑和天青回家,追尋天道的印記,十八年後的約定,失散的天蒼同源,秋離歌的雙眸,陸飛和老金臨死前的遺願,還有三天前那個神秘的世界和力量……一切都充滿致命的誘惑,讓牛二隻能前進。


一個人或許可以成為英雄,卻不能成就一段霸業。曆史的更迭無數次證明這個道理,雖然牛二對王朝霸業沒有企圖,但想要翻過無數的高山峻嶺,依舊需要同伴強有力的支持,而軍刀,就是他看中的人選之一。


“一生的朋友!”軍刀默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