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5 破魔封(2/5)

部分修為,讓他隻能在還虛巔峰徘徊。隻是他人之事牛二不好多問,隻得默默壓在心底。


相比其他人,趙琳兒最讓人驚訝。自從走出煉魔空間,這位尊崇貴族禮儀的小姐如同變了一個人一般,拋開漂亮的禮服、考究的飲食,比以前更深居簡出,每日修煉不輟。雖然以前沒什麽積累,但和牛二等人一路行來耳濡目染數次鐵血殺伐,加上她自身的努力修為也開始緩步提高,竟然已經邁入歸元三重天初期,這是眾人誰都沒想到的。


神識掃過大廳,沒有一個人在,牛二推門走出去。人不是機器,總要休息,一張一弛才是文武之道,極度瘋狂的修煉隻能帶來一時的成就,但於長遠看來卻於修行不利。


“牛二。”剛剛坐下,一道神識掃過,趙琳兒的聲音在他腦海中響起。


“嗯?”自顧掏出一瓶紫路藍倒滿,牛二答了一句。


‘吱呀’一聲,房門推開,趙琳兒如同鄰家小妹一般穿著一身普通布衣走出來,坐到牛二對麵:“那天你打探葬仙穀到底為了什麽?”


“怎麽?”牛二抬起頭。如此直白的問法或許放在一般人身上早已惱怒,但牛二卻知道趙琳兒定然是擔心自己的安危,憑她的身家,豈是一個鴻蒙高手留下的洞府能比的,世人追逐的鴻蒙高手寶藏恐怕對她遠在血雲府城堡內的老爹來說屁都不是。


“上古時期的隱秘不是我們能碰觸的。”趙琳兒盯著牛二,灼灼的目光中帶著一點似水溫柔。


“我知道。”


“但你不會理會。”說著,趙琳兒的目光落向窗外,“自從你在煙暮城烽煙工會拒絕接受護送我的任務我就知道,你不會是普通的修者,這裏對你來說也隻是一個過渡而已,有朝一日你定然會突破鴻蒙極限飛往更高的天空。但是那畢竟是以後的事,在蠻荒,無數如你一般潛力無限的修者都倒在前進的路上,所以真正的鴻蒙高手才如此稀少。我不希望你有任何意外。”


說著,兩行淚水滑過臉龐,順著白皙的麵頰流到脖頸咽喉,在身後留下一道水痕。


“我暫時是不會去的,你放心好了。”體會到趙琳兒的真情,牛二目光一柔安慰一句,轉而看向趙琳兒,“上古年間到底發生了什麽?你說的謀劃上古大戰背後的存在又是……”


“這些你不能知道,就連我也不是很清楚,爹爹控製的很嚴格。”沒等牛二說完,趙琳兒斬釘截鐵地道。


隻是當她接觸到牛二的目光,眼神也是一暖,語氣也緩和下來:“真的,牛二,我求你了,不要打探這些,雖然在同級別修者甚至跨越一個大境界修者麵前你所向披靡,但上古大戰背後的存在不是我們能想象的,或許隻要一個腳趾頭,甚至隻要一個念頭就能讓我們灰飛煙滅。”


“他們是上麵的人?”隱秘,該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