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5 破魔封(1/5)

時光悠悠,轉眼又是十天。自從那日談論上古大戰後,眾人都沉默下來,除了一日三餐之外,都躲在房間內休息。畢竟,前段時間的連綿大戰消耗眾人太多的精力,尤其是陸飛、老金、紫衣和黑大的隕落更為這次遠行增添一股濃重的氣氛。


吐出胸中最後一口濁氣,牛二緩緩睜開眼睛。這段時間來,他一直靜心體悟體內勁氣模擬的天道圖運轉的規律,從中感悟天道的軌跡。雖然勁氣模擬的天道圖不如那片世界來得直觀,但這對牛二來說已經足夠,複雜玄奧的軌跡從每一個支末細胞延伸而出,圍繞著丹田氣海和後腰雪山緩緩旋轉,如同無數星辰圍繞日月一般,每一個星辰的軌跡都不相同,且時刻再變,牛二縱然耗盡心機也無法完全把握,至於推算星辰下一步運行的軌跡和方向更無可能。


雖然如此,牛二的感悟還是頗多,這些日子來,無論是肉體修為、神識修為還是精神層次都不斷提高,加上前段時間大戰的積累,肉體修為已經突破長空四重天朝五重天邁進,換算成世俗的修為劃分已經達到還虛境界。


古武戰技的境界劃分和一般的修煉功法並不同,一二三重天相當於歸元境界,四五重天虛境界,六七重天相當於太清境界,而八九重天則相當於蠻荒頂峰的鴻蒙境界。牛二此刻剛步入長空四重天,相當於還虛二重天,隨著四重天不斷前進,當達到頂峰時相當於還虛五重天巔峰修為,一旦破入長空五重天則相當於進入還虛六重天。


隻是,對天道感悟日漸精深,牛二憑借強橫的精神修為將部分氣息融入到天道中去,外表看來他的修為還在歸元期,因此也並未引起眾人的驚訝。


這段時間不止是牛二,其他人也有很大的進步。其中最快的就是司徒天河。


似乎感受到和其他人的差距,司徒天河每日都在拚命的修煉中,這段時間以來,修為從牛二剛找到他之初的歸元四重天一躍到歸元九重天巔峰,隨時都有可能踏入還虛境界。這種速度讓青路也為之驚歎,假如一直有這樣的修煉速度,短短百年便可躍入鴻蒙期。


其次是天青,借著養傷的契機,天青仔細體悟前段時間的感受,修為也與日俱增,達到九重天,朝歸元巔峰邁進。


相比天青,小黑的進境也很讓人驚訝,竟然達到八重天巔峰。雖然不如天青快,但若是讓人知道他懶成什麽樣子恐怕就會長大嘴巴驚歎。


青路的進境依舊不快,隻是達到還虛九重天中段。雖然隨時都可能步入巔峰邁向太清境界進軍無上天道,但用他自己的話說他的資質就是如此,此生恐怕無望邁入太清境界。


相比青路,軍刀就有些耐人尋味。表麵看來,他的修為在還虛九重天巔峰,但牛二一次無意中的神識查探卻發現,他的真實實力已經達到太清一重天巔峰,但卻不知為什麽,似乎體內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封印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