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9 調戲(1/4)

電蛇連閃大雨滂沱,夾雜著冰粒的雨點打的人睜不開眼睛,也迷茫了整個世界。


地麵,牛二和趙琳兒背靠背,手中戰刀和血色巨龍連連出擊橫掃四方,朝匯聚而來的雷之精華展開狂猛的攻擊。


讓牛二意外的是,趙琳兒修為雖然不高,但身手卻不錯,一口血色長劍在她手中如同活過來一般,加上寶甲護體和封印的血龍,隻要不被五個以上的雷之精華圍攻就可以從容應對。


放心之餘,牛二也將古武戰技和吞噬發揮到極致,身形在雷之精華中快速穿梭,留下一串串殘影,天橫刀劃過的地方,雷之精華的乳白色光芒迅速黯淡甚至全部消失。而天橫刀上,噴薄的雷電光芒取代了原本灰黑色霧氣,除了亙古不變的黝黑刀身,連周圍的空間都被閃耀的電光照的雪亮。


短短半個時辰,倒在他們手上的雷之精華不計其數。隻是上蒼,或者說鏡魔似乎不知疲倦,落雷連連,無數雷之精華倒下的同時也生出更多,遠遠望去,金黃的麥田此刻全部被耀眼的乳白取代,逸出的雷電之力猶如一張大網在麥田上空匯聚飄蕩。


“凝合。”


風雨中,鏡魔的聲音再度響起,真猶如掌控世界的蒼天一般冷漠無情,隆隆語音甚至蓋過霹靂閃電在蒼穹下回蕩。


話音落點,一道水桶般粗細的紫色巨雷貫通天地,哢嚓一聲在雷之精華中炸裂開來,無數身處其中的雷之精華在紫色雷電下發出痛苦的哀鳴,身形也漸漸模糊,融入到紫色雷柱之中。


“吼……”巨吼聲響起,仿佛召喚離家的遊子般,無數雷之精華放棄對牛二和趙琳兒的攻擊朝紫色雷柱聚攏過去,一進入紫光範圍便紛紛消失,融入到雷柱中。


同時,紫色雷柱也慢慢變化,通天身高急劇縮小,直到八丈左右才停下,四肢也漸漸凝成,頭顱臉龐逐漸清晰,隨著雷之精華的不斷匯入,一個滿麵紮虯紫發飛舞的男人顯露出輪廓。


“牛二,那是什麽?”收回血龍,趙琳兒目光落到紫發飛舞的紮虯男子身上,大眼睛中露出絲絲驚恐。


“雷電巨人。”牛二抹了一把臉上的雨水凝視著紫色巨人,臉色嚴峻無比。


如果說乳白色人形生物是雷之精華,那這個高逾八丈的紫色巨人就是精華王者,隻是還未成型的輪廓就釋放出龐大的壓力。而且,還在不斷吞噬者雷之精華,一旦成型,威力可想而知。


“怎麽辦?”紫色巨人的威壓越來越強,趙琳兒修為不高,平時又養尊處優,此刻有些慌亂,看著牛二無助地道。


風雨中,趙琳兒一身粉紅色禮服,猶如一朵孤傲的鮮花在陰霾的天空下怒放。精致的臉龐,玲瓏的身段,掛著雨滴的鬢絲,看向牛二依靠的目光,無一不讓牛二熱血沸騰,為了紅顏禍水,拚了!


抹了一把眼角雨水,牛二目光如刀看著紫色巨人,嘴裏吐出兩個字:“拚了!”


話音落點,第一次在蠻荒展開神通浮光掠影,身體化作一道虛線衝過去。


在天蒼石林中灰衣老者就曾說過,蠻荒是神通和神識的天下,更是精神修為無限接近天道的修者的天堂。對此牛二也和陸飛談過,對此陸飛卻報以苦笑。


蠻荒是神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