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 上古大戰(1/5)

大片金黃的麥穗隨風擺動,蕩起陣陣‘嘩啦啦’的響聲,十來個小夥子正在一位老人的指點下揮舞鐮刀將成熟的麥子割到。田地中央,一條小溪滾動著歡快的聲音流淌而過,河水清澈透明,河底的鵝卵石清晰可見,在太陽下閃耀著光芒。田地盡頭,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小鳥鳴叫著飛起,追逐空中的獵物,紅的、黃的果實掛滿枝頭,一派秋日豐收的景象。


牛二和趙琳兒怔愣愣站在原地,左右打量著這個陌生的世界。他們身後,炊煙嫋嫋直上青雲,飯菜的香味兒隨著清風飄灑而出,在田野上空彌散。


“這…這是哪裏?”左右看了看,趙琳兒有些迷惑,方才還在煉魔空間內和鏡魔血戰,轉眼之間就來到這片陌生的土地,一時有些回不過神來。


“嗨,小夥子,你們是外來的吧。”沒等牛二回答,不遠處指揮十餘人收麥子的老伯看向他們這邊喊了一句。


“是啊。”牛二張了張嘴剛要回答,趙琳兒跳腳道。雖然她不知道這是哪裏,但總比那個陰森黑暗的洞穴強許多。


“過路人,最近很少見到。”老漢嘀咕一句看了看頭頂的毒辣的太陽又朝他們道,“過來喝口水吧,天怪熱的。”


說著,老漢回身端起一摞二十來個大陶碗,又拿起水壺一一注滿,站直身體回頭招呼一聲:“小夥子們,過來喝碗水解解乏。”


“好嘞!”身後,十餘個小夥子站起身,應了一聲說笑著走過來。


“我們也過去吧。”頭頂的太陽正毒,火辣辣炙烤著大地,老漢拿出的清水對趙琳兒有莫大的吸引,見牛二沒有動開口道。


“小心有詐。”牛二仔細思索著其中的一切,很顯然,這個世界是鏡魔手中七彩光芒構建的,那殺機究竟在哪裏?


他仔細看過老漢一行人,卻沒發現絲毫異常,如同普通的農家子弟一般春種秋收,充滿生活氣息。隻是,出於安全考慮,依舊謹慎地提醒了一聲。


“哪裏有詐,我看很好啊。”趙琳兒說著朝牛二一笑,粉紅的小臉兒在陽光下閃耀著動人的神采。


牛二一陣眩暈,這才發現這位府主千金也並不是一無是處,不拿出千金的架子時也如鄰家女孩一般明豔照人。


“外來客,我們這小村子也沒啥好招待你們的,清水一碗,肉夾饃一個,來嚐嚐。”老漢說著又從身後拿出一個大包裹,打開來香氣彌漫,裏麵是滿滿當當一包肉夾饃。


“謝謝老人家。”趙琳兒口渴之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