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 上古大戰(2/5)

端起清水喝下去,又拿起肉夾饃咬了一口咀嚼著道:“好香啊,奇怪,我怎麽吃不出裏麵是什麽肉?”


外麵的麵膜雖然有些幹硬,但裏麵的肉卻肥膩鮮滑,散發著騰騰肉香,入口處,還帶著略微膻味。


“什麽肉?”老漢看著趙琳兒嗬嗬一笑,連迅速猙獰起來,“人肉!”


話音落點異變突起,原本在他身後喝水吃饃的十餘個大漢迅速站起身,各人手中都多了一口閃著寒光的樸刀將牛二兩人圍在中央。


陽光依舊毒辣,河水翻騰流淌,遠處的森林依舊平靜,身後的村莊也寧靜無比,麥浪在陽光下滾動著金波,一切依然。而麵前的老漢和十餘個小夥子卻突然猙獰,十多口明晃晃的樸刀帶著凜冽的寒氣朝牛二和趙琳兒當頭劈下。


“退。”一股陰寒從心頭升騰而起,牛二爆喝一聲拉住趙琳兒的手腕飛速朝後退去。這裏是鏡魔的世界,在這個空間裏,一花一木都是鏡魔的意誌,除了自己,其餘的都是敵人。麵前十餘人更是如此,樸刀寒光閃爍,仿佛生飲無數鮮血纏繞萬千靈魂一般,合十餘人之力,饒是牛二也不敢硬抗。


轟……


十餘口戰刀劈在地上,連大地都翻滾起來,無數黑色氣息絲絲縷縷,有的化成虎豹豺狼,有的化成猙獰惡鬼,獰笑著衝天而起朝牛二兩人聚攏過去。


“殺!”這個世界就是鏡魔的意誌,牛二退無可退,背起趙琳兒用腰帶將她束在背上大喝一聲,腳下時光流轉,萬古天碑再度浮現,托著他的身體騰空而起。


磅礴的威壓瞬間罩籠全場,牛二直踏出五步才停下,腳踏天碑手提天橫刀站在虛空,全身也被四大神器化成的戰甲覆蓋,灰黑色光芒盤旋流轉,一條蒼龍更圍繞在牛二的身軀和手臂間盤旋飛舞,如同遠古戰神般俯視這個世界。


“嗬!”一刀劈空,十餘個大漢再度起身,明晃晃的戰刀直指天空,雪亮的刀氣縱橫激蕩,朝牛二罩籠過去。


“開!”鬥誌一瞬間沸騰起來,牛二雙手握住天橫刀大喝一聲全力朝下方劈去。


呼……


刀鋒過處,空氣如同潮水般退開,灰黑色氣體瞬間溢出,其中夾雜著一條雪亮的光芒,宛如驚雷撕裂黑夜朝下方幾人奔去。


這一刀,牛二集中所有的精氣神,體內勁氣也完全流淌起來,在奇經八脈遊走,形成一個完美的內循環,似乎連周圍空間也受到影響,圍繞著他的身體形成一個玄奧的軌跡,如同天道圖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