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4 三人組(1/5)

“每個人要十萬紅晶,全大陸發布另外加一百萬,將地點設為烽煙駐地再加十萬,將任務置頂加一百萬,十年期限再加一百萬,一共有五個人,需要一千六百萬。置頂任務獎勵不得低於兩千萬,五個人最少要一個億,一共是一億一千六百萬,當然,您可以提高任務獎勵,比如每找到一個人付五千萬,那樣效果要好得多。”櫃台後麵,服務小姐笑容可掬地道。


“我靠,搶劫啊。”小黑嘟囔著罵了一句,隨便發布個任務找幾個人最少就要一個億,難道蠻荒也時興泡沫經濟物價飛漲?


“我們是正規組織,絕對不會出現您說的那種情況,而且這是看在五級執法者大人的麵子上做了折扣的,否則至少要兩個億。”服務小姐臉上依舊掛著職業性的笑容,口氣卻已經不再那麽親熱。


“每人懸賞加到一個億,另外置頂一百年,這是六個億,不用找了,還有,一旦他們到了要派專人用最快速度送到血雲府府衙,要是出一點差錯,哼哼!”趙琳兒冷笑一聲擺了擺手,身後黑大立刻甩出六萬黑晶扔到櫃台上,神態間比服務小姐倨傲無數倍,仿佛天上地下他最大一般。


“是,尊貴的小姐,請您放心,我馬上就辦。”麻利地收起六個億的現金,服務小姐的態度登時恭敬起來,還帶著絲絲奉承的意味,隻可惜沒人懂得欣賞。


“不用,這筆錢還是我自己出好了。”牛二皺了皺眉,若是讓趙琳兒為自己出錢,他欠下的人情就大了。而且如果將司徒南等人送到她家,那自己勢必要跟過去,雖然投靠當官的沒什麽不好,但牛二一想到昨晚趙琳兒幽怨的眼神就有些不舒服,可以預見當她和秋離歌碰頭時的樣子。至於出錢之後重新回到無產階級隊伍,那不是現在能顧得上的事了。


“收錢,辦事。”隻是短短四個字,剛有些猶豫的服務小姐立刻動起來,迅速開出證明和收據交給牛二轉頭笑盈盈地去應付下一個顧客,生怕趙琳兒一個不爽將她大卸八塊。


“牛哥,事情有些不對路啊,莫非你真背著我們做了什麽苟且之事?”看著趙琳兒走出的背影,小黑朝牛二眨了眨眼道。


“滾。”牛二心中煩悶無比,他也搞不懂自己什麽時候和這個格格不入的高傲小姐有了交集。


“老牛,真有你的。”老金也湊過來一挑大拇指道。


“屁。”牛二白了他一眼快步跟上去,畢竟保護好趙琳兒才是他的任務。至於其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