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 活著(1/4)

趙琳兒一句話激起修者的怒火。在這茫茫大山中,若是飛行生命真個被毀所有人都無法逃脫噩運。加上趙琳兒高傲冷漠的話語,所有的修者都憤怒異常,殺了那個狂傲的婆娘也成了所有人心中唯一的聲音。


事實證明,曆史上無數形形的人物都在推動著時勢的發展,同樣發展的時勢造就了那個時代的英雄。


第二步、第三步……第十步,隻手遮天!


以暴製暴以殺止殺雖然不是最好的辦法,卻無疑是最實用的,隻有一方徹底倒下或者擊潰,世界才能安定下來。


幾乎是修者們發動攻擊的一瞬間,牛二腳步連踏,左手掌心一團黑色火焰砰地亮起,一隻灰黑大手悄無聲息的朝飛行生命按下。


轟……


沉悶的撞擊聲中,飛行生命四分五裂,大手輕易破開飛行生命按在修者們頭頂,將他們牢牢罩在其中朝地麵壓去。


“啊……該死的牛二,你驚擾了本小姐,你要受到懲罰。”驚叫聲中,趙琳兒身體急速下墜,留下一串刺耳的聲音消失在下方。同時,失去任何知覺的牛二也無力的落下去。


“老金接住牛二,走!”牛二一擊,四百多個修者被灰黑大手壓在下方形神俱滅,青路叫了一聲長劍舞動,朝後方劈出幾道光芒逼退四個僥幸逃過隻手遮天的修者朝遠處衝去。


在天蒼的日子,小黑天青等人早學會逃命,能活到現在的老金和陸飛也不是弱者。幾乎在青路聲音響起的同時就竄出去,在天空劃出幾道流光射向遠方。紫衣和黑衣護衛也架起趙琳兒朝遠處飛去。


“殺,殺了他們……”


身後,叫囂聲再起,失去飛行生命的他們毫無遮掩的暴露在荒野中,恐懼和絕望也奪走他們最後一絲理智,不要命的朝牛二幾人追下去。


“走。”急速逃竄中,陸飛單手一揮一個小型飛行生民出現在空中,肚子處露出一個不大的入口。


“紫衣,快進去。”青路看了一眼後方洶湧而來的人群厲喝一聲仗劍衝上去。


“走。”陸飛也怒喝一聲回頭迎上去,破雲槍帶起萬千光芒射向對麵。


“走。”老金絕齜欲裂,怒吼一聲帶著牛二衝向飛行生命。


天碑守護!


剛勉強睜開眼睛的牛二隻念出幾個字再次陷入黑暗中,被萬千光芒淹沒的青路和陸飛成了留在他眼眸裏的最後一抹色彩。


隻能容納四人乘坐的飛行生命裏死氣沉沉,所有人都擠在一起,包括高傲無比的趙琳兒。老金、小黑、天青和黑衣護衛更緊貼在內壁上,容出一片空地。


空地上,三個人並排躺著,生死未卜。正是昏過去的牛二和最後關頭挺身而出吸引大部分火力的青路和陸飛。


“哼,那些賤民都應該去死,你們憑什麽拉走我?作為尊貴的趙琳兒小姐的護衛,應該英勇的衝上去將他們一一殺死。還有,這個狹小的飛行生命裏人太多了,黑大,將這三個不知死活的人給我扔下去,誰要是反對一並丟掉。”趙琳兒臉色鐵青,若不是紫衣緊緊拉住她,她恐怕會親自出手扔掉牛二三人,當然,能否找到艙門就另當別論了。


“你TM再說一遍。”趙琳兒話音落點,小黑暗紅色瞳孔掃過,黝黑的臉龐如同怒張飛般猙獰著直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