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9 修煉(1/5)

牛二愜意地坐在裝飾豪華的單間裏,喝著遠比十個紅晶一瓶要好的多的紫路藍,突然發現這種生活其實也很美好。


單間是白癡小姐閨房的外間,不知道她給了貪財的船長什麽好處,竟然改造飛行生命內部結構特地為她的仆人們建造這樣一個房間,牛二幾人的飲食起居自然也在這裏。


作為白癡小姐的隨從,他們的開銷自然要由白癡小姐支付,而且為了體現大家族貴族的尊嚴,檔次一樣要高,如此一來,五個紫晶一瓶的紫路藍就落到牛二手裏。更讓牛二欣喜的是,可能白癡小姐有些厭倦他們的冷處理行為,自從那日之後再沒見過他們,如同空氣一般不聞不問。至於隨身伺候的紫衣,隻有自求多福了,反正從那天之後牛二再沒見過她。


“青路。”牛二喝幹杯裏最後的液體叫了一句。自從他們認識後,就一直如此稱呼,起初青路還有些抵觸,畢竟按照蠻荒的規則牛二應該稱呼他叫做‘青路大人’,不過牛二似乎沒有這種直覺,時間一長他也就默認了。


“你那日說的神則是什麽?”那日看到他一記隻手遮天之後,青路驚呼神則。這種稱呼牛二在天蒼也聽軒承運說過,隻是軒承運的回答並不明確,而陸飛和老金也不太清楚。權衡再三,他開口問道。


“是神的法則。”青路本來黯淡的眼神亮起來,“你不知道?”


牛二搖了搖頭:“我才飛升不久,並沒聽別人說過。”


“你的修煉功法是在原本的世界得來的?”青路似乎有些不敢相信,直到牛二點頭才長歎一聲,“你是從哪個世界飛升上來的?”


“天蒼大陸。”牛二並沒有隱瞞,或許天蒼這個名字早已被悠悠歲月無情淹沒,而且蠻荒集中了幾十萬個大陸的飛升者,青路能知道天蒼的希望太渺茫了。


果然,青路搖了搖頭:“天蒼?或許千年以後會傳遍蠻荒的每個角落。”


說著青路轉向牛二:“所謂神則,就是神修煉的規則。那些規則比蠻荒的修煉功法不知道要厲害多少倍,神則之中,時間規則排在第一位,傳說蠻荒曾經走出過幾個這樣的人;排在第二位的是空間規則,掌握空間規則的人隻要不遇上時間規則的人就是無敵的;排在第三位的是封印規則的人,雖然排在第三,但封印規則卻強橫無比,有些複雜古奧的封印甚至可以永久封印掌握時間規則的人,也是時間規則掌控者最大的對手。之後就是無數林林種種的零星規則,這些規則雖然比不上時間、空間和封印,卻依舊厲害無比。每一個掌控神則的人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