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8 逃生(1/5)

“該死的青路,他怎麽不去死。”老金登時蔫了下來,嘟嘟囔囔罵了一句。


“不在。”沒等牛二回答,小黑喊了一句,隨即意識到不對,一溜煙兒跑到最裏頭藏起來。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牛二苦笑一聲推開門,自動忽略一旁如同天鵝般高高揚起白皙脖子的白癡小姐笑道:“青路。”


“哼。”沒等青路回答,趙琳兒從鼻腔裏發出一聲冷哼,“難道你沒看到我嗎?不應該先向你的主人問安嗎?缺乏教育的東西。”


擺手止住剛要發作的老金和屁顛屁顛跑回來的小黑,牛二臉色瞬間沉下來:“請你說話之前考慮好,你既不是我們的主人,我們也不是你的仆人,若是想享受貴族的生活,請別來找我們這些沒有文化的俗人。”


“你……”趙琳兒麵色一變,回頭看了一眼僅剩的黑衣護衛,“敢頂撞我,給我掌嘴。”


“你TM敢。”小黑暗紅色雙眸瞬間亮起來,大喝一聲擋在牛二身前,抬起沙包大的拳頭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動手的意思。背後,天青也悄悄退了一步,單手握住清影劍,青色眸子緊盯著趙琳兒,如同陰冷的毒蛇隨時都可能發出致命一擊。


“好,很好,敢頂撞我,船長,我命令你殺掉他們。”趙琳兒臉色鐵青,美麗的眸子似乎能噴出火來一瞬不瞬地盯著牛二道。


“這個……不太好吧,我們運營飛行生命的家族就靠這個吃飯的,一旦擊殺客人,我們的飯碗就砸了。”稍微有些禿頂的船長麵露難色道。


“哼,難道連你也要違抗我的命令嗎?府主千金的話也是你們能違抗的?賤民,我遲早要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趙琳兒狠狠瞪了船長一眼道。


“夠了。”青路的臉早已沉得如煤塊一般,此刻再也無法忍受叫了一句,“趙琳兒,這裏是商川府,是飛行生命,不是安全的城內,也不是你宏大的府主千金內宅。這裏除了我們隻有嗷嗷叫著殺人劫財的強盜,如果你還想活著回家,不想被強盜抓去當壓寨夫人,就給我安安靜靜的呆著。”


“你……”自認有著全蠻荒最為高貴的血統和最優越出身的趙琳兒何時受過這等嚴厲的訓斥,小嘴兒癟了癟險些哭出來,同時也褪去高傲公主的外衣成為一個十七八歲的小女孩。


黑衣護衛動了動嘴卻沒有說話,勢不由人,況且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