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 落魄的修者(1/5)

“真是笑死我了,她還以為她是整個世界的核心,還要我們稱呼‘尊貴的趙琳兒小姐’,啊呸,倒黴的趙琳兒小姐還差不多。”小黑一邊掃蕩著桌上的食物一邊罵道。都是那個趙琳兒,離開烽煙後牛二怕他們追上來甚至都沒有停下來買一碗豆漿就一口氣衝到第一班飛往闊州的飛行生命上,害得他隻能吃空間戒指裏備用的幹糧。


“好了小黑。”牛擺手打斷他,靠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從煙暮城飛到闊州要一個月時間,比平錯到煙暮城遠一倍多,越遠的距離越容易發生各種意外,與其喋喋不休不如靜下心來修煉,畢竟實力才是一切的保障。


小黑也明白牛二的意思乖乖地閉上嘴,當然,在閉嘴之前沒忘了將盤子裏最後三塊幹牛肉塞進嘴巴裏,然後拍了拍屁股走出去。


牛二苦笑一聲站起身,他對小黑也沒有辦法,小黑天生就是這種性格,喜歡熱鬧不愛修煉,不過說來也怪,他修為增長的速度一點不比天青慢,或許是上古靈獸血脈的關係,牛二隻能這麽認為。


盤坐到床上,牛二開始推演上次未完成的戰鬥,隻是剛剛開始,小黑就氣喘籲籲地推開門。


“牛哥,有情況。”


“怎麽了?”牛二頗有些無奈,小黑就是這個性格,風風火火,雖然缺點很多,優點也相當明顯。


“有個裝備商人正在飛行生命上甩賣東西,拿出的貨色不錯,老金老陸和我都看上了,紫衣也相中一件,我來叫你和小青也過去,看看能不能淘到什麽好的。”小黑興奮的滿臉通紅。


“好貨色?好到什麽樣?”天青也睜開眼睛道。


“那個神識防護寶甲,比我們所有人的都要強,而且還不是一件兩件,那家夥好像打劫了某個大家族的裝備庫似的,拿出十來件,隻是開價很高,而且隻能加價,價高者得。”小黑說著拉起牛二和天青推開房門。


穿過不算太長的走廊,牛二和小黑走到大廳裏,此刻的大廳比剛上來時更加嘈雜,本來在漫漫旅途中應該各自靜修的修者們此刻正像街邊小販一樣聚在一起,中央一座由飛行生命變出來的高台上,一個尖嘴猴腮的家夥正捧著一口戰刀唾沫橫飛地解說著。


“…鋒利無比削鐵如泥是必須的,而且就算碰上神兵利器這口戰刀也不落下風,最重要的是低價隻要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