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 感悟(1/5)

直到此刻,眾人才明白過來,牛二在拒絕的同時也給紫衣上了一課,雖然在蠻荒沒有錢寸步難行,但錢也不是萬能的。同時眾人也明白牛二的用意,帶一個不知底細的陌生人遠行,等於在身邊安了一個隨時都能爆炸的炸彈,將自己放在危險之中顯然是不明智的選擇。


“我真的沒有惡意,我隻是想回家而已。”紫衣冰雪聰明,立刻明白牛二的意思立刻道。


牛二此刻才注意到這個被自己從強盜窩裏救出來的女孩。齊耳的深藍短發,白皙晶瑩的皮膚,臉上總掛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臉龐不似一般女孩柔弱嬌媚,反而多了一絲陽光灑脫。但願她的內心也如臉龐沒有一絲陰暗。牛二默默祈禱了一句。


“我們也隻想回家,但無論什麽都要付出代價,這種代價可能是人人垂涎的紅晶,也可能是別的什麽。”牛二說著站起身,輕易撕開紫衣布下的薄薄神識就要走出去。


“牛二。”剛要邁步,兩個聲音同時叫住他,一個是背後的紫衣,另一個則是推開豪華艙門和他目光碰在一起的青路。


五級懲罰者,隊伍中唯一能硬抗強盜大頭領的人,青路剛一走出來,僥幸活下來的三十餘人都站起身,那是源於對強者的尊敬。


“青路。”牛二立刻警惕起來,雖然在強盜營地和回來的路上青路沒有如何,而且和他們同行。回到飛行生命後更砸出五千萬買下黑色標誌。但他們並不是朋友,雖然也不是敵人,但牛二不得不防。


對於飛行生命內不許發生戰鬥的烽煙內部規定牛二也信不過,那隻是對於弱者的約束,當實力高於某一階段或者可以抗衡甚至製定規則時,一切都是笑話。牛二毫不懷疑若是青路出手擊殺自己不僅身後的人不會管,就連那個烽煙派出的領路人也不會管。


“有些事我想同你談談,不知方便麽?”青路的態度出乎牛二的預料,雖然依舊冷冰冰的,但卻並沒有惡意。


“可以。”牛二點了點頭,重新坐回到座位上,青路也徑自走到牛二身旁坐下。


“都是你的朋友?”雖然都打過照麵,青路依舊問了一嘴。


掃了紫衣一眼,牛二點了點頭:“都是。”


青路抬手翻出一瓶比桌上隻值十個紅晶的葡萄酒好的多的紫路藍給每個人倒滿才開口道:“如此我就直說了。一個經驗豐富的三級使徒,一個破雲槍傳人,兩個上古靈獸,一個神則修煉者,雖然我看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