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3 刺殺(1/5)

“正前方,歐陽子星!”空中的牛二已經看到出手偷襲的人,並不是想象中的強盜,而是跟著五級懲罰者追入叢林的歐陽子星四人。他們似乎不敢相信如此隱秘的偷襲竟然被牛二未卜先知一般神奇躲過,甚至忘記扔掉手裏打空的死神的呼喚怔愣愣看著。


一聲厲喝,他們才反應過來,隨即大大方方的走向牛二幾人,四個三級使徒還會怕他們?簡直是笑話。


“想不到你們竟然還活著,也好,就讓我們看看臨陣逃脫的人和躲在別人身後苟且偷生的人到底有幾分本領。”氣定神閑,仿佛方才偷襲的是別人一般,歐陽子星冷笑道。


“放屁,你們不是也躲在那個五級懲罰者身後逃過一劫的嗎?”老金雖然在最後,卻一直注意他們四人,立刻怒罵道。


歐陽子星臉色一變,隨即恢複正常:“我們是在和青路大人並肩作戰,總比你們這些躲在後麵的垃圾強。”


“你TM說誰是垃圾?”小黑登時大怒,指著歐陽子星罵道。


見小黑的模樣,歐陽子星幾人暢快地大笑起來,那天若不是因為小黑那幾句話,他們也不會跑到這個鬼地方來,此刻小黑吃癟,有種發泄的快感:“說你,怎麽了?不僅說你是垃圾,而且還要你們死!”說到死字,歐陽子星眼裏閃過一抹寒光。


“給你們個機會,都報上名來吧,我們手下從來不死無名的鬼。”何東奎勝券在握,如同高高在上的帝王憐憫草民將原本的淩遲改為腰斬一般,留一個全屍就是對那些賤民的恩賜了。


天絕步!


沒等小黑回答,一股磅絕偉岸的壓力猛然傳出,隻是瞬間便增加五倍,將所有人籠罩在內。


隻手遮天!


一朵純黑的火焰在空中爆裂開來,如同將天炸開一個窟窿一般。一隻灰黑大手從破開的虛空伸出輕巧按下,覆蓋歐陽子星四人站立的位置,將他們埋在陰影中。


砰的一聲悶響,猶如棍棒打在裝滿糧食的麻袋上,隻是棍棒的力氣太大,連大地都跟著顫抖一下。灰黑大手如同來時一樣,不帶絲毫氣息從容收回。地麵上,隻留下一隻巨大的手印和四具模糊的屍體。


原本準備一場惡戰的老金、陸飛都愣在原地,甚至還保持著準備衝出的姿勢。如同被瞬間冰封的活人一般栩栩如生。連看過牛二施展這招的小黑和天青都愣在原地,雖然依舊沒有絲毫氣息,但他們都有一種直覺,那隻手掌更強了。


這個變化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也太富有戲劇性,四個三級使徒在牛二一招下連慘叫都沒有發出就變成肉泥。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