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2 無奈的選擇(1/5)

由於牛二幾人處在隊伍最尾端,能照顧到他們的箭矢少之又少,大多數灰黑的死神觸手都伸向中央密集的大部隊,五輪箭雨過後,倒下的人不計其數。


叮的一聲,一道黑色光芒反彈回去,釘入對麵的樹幹內,箭尾兀自強勁地顫抖著。牛二抖了抖有些酸麻的手臂,那些箭矢力量大得出奇,隻要被命中,普通修者脆弱的身軀根本無法擋住,就連外甲的薄弱地方都會被洞穿。幸好隻有五連發,若是如同後世的機槍一般,恐怕在場的所有人都要扔在這裏。


“我靠,太卑鄙了,比老子還無恥。”小黑拎著元神禁錮連續擊飛兩枚箭矢,被震得倒退一步怒罵道。


“這是死神的呼喚,沒想到這些強盜如此強勢,竟然配備這種裝備。”陸飛也臉色慘白,方才若不是牛二約束,一直不肯加快速度,恐怕眾人也淹沒在飛蝗般的箭矢中了。


“殺!”一陣箭雨下,修者亂成一團,最外圍的人甚至沒有反應就被射成篩子。裏麵反應慢的也有些受了輕傷,哀號聲響成一片。


正當前來剿匪的修者陷入混亂之際,一聲怒吼響徹山林,無數麵色猙獰胳膊係著杏黃飄帶的悍匪殺出來,各色光芒耀眼閃亮,朝剩餘的修者撲下去。


一輪偷襲,修者死傷慘重,千餘枝箭矢的傾瀉下,足足有三百餘人被徹底埋葬,更有四百多人受了不同程度的傷,戰力大減。悍匪們乘著東風,竟然一鼓作氣殺出來,想要擊潰這些將他們當作墊腳石扣動烽煙大門的修者。


大規模衝突,吊車尾的好處就顯示出來。牛二五人處在隊伍的最後麵,就算用後腳跟思考悍匪們也不會把他們當作主要目標。隻有一支小隊從牛二幾人前方殺出,卻連看都沒看他們一眼就迅速向中央包抄,朝修者大部隊發起猛攻。


“靠,無視我們。”襲殺暴起,中央的修者還沒反應過來,吊在最後的牛二幾人卻清醒無比,悍匪的戰略意圖很清晰,一戰定輸贏。見自己被扔在外麵,小黑罵了一句。


“殺!”怒火騰地竄起,牛二低喝一聲,身體如獵豹般朝那支忽視他們的小隊撞去。其他人也早憋了一肚子氣,跟著牛二的步伐衝過去,手中兵器更毫無花哨的綻放出致命的光芒。


搏殺和比武較技或者單挑都不同。後者可能還會有一些花哨的動作招式,比精妙,比心計,比修為,比神通。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