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紫衣(2/5)

拿走外間那些東西。


“太瘋狂了,看一次一千紫晶,還真有傻帽看,我靠。”老金哀號一聲,若是換作他,那一千紫晶寧可去買包子吃一個扔一個也不會砸在這裏。


“老金,一會兒要不要上去看看?”陸飛笑著轉移話題。


“算了,老子兜裏隻剩八百紫晶,連個寶甲的甲葉都買不到上去幹嘛?別說借我,負債的日子老子過夠了。”老金腦袋搖的如同撥浪鼓一般,隨即又咬牙切齒罵道,“都是那個狗日的任務,原本的兩萬紫晶沒拿到不說,還耽誤了老子下一個任務,更可恨的是回來自己掏腰包花了五千紫晶才治好傷勢修好寶甲,娘的,做任務還賠錢,什麽倒黴事都讓老子遇到了,幹!”


“算了吧,你們三級烽煙的任務獎勵豐厚,以後多做幾個就什麽都有了。”陸飛勸慰道。


“屁,老子以後再也不做了,玩兒命賺錢,最後都被那些奸商賺去,喪良心呐!”老金欲哭無淚道。


“小夥子,說話要注意分寸。”不知何時,老者幽靈般出現在櫃台前,左手掃清上麵雜七雜八的東西,右手將六個大木盒咕咚一聲放在地上。


牛二幾人注意到,六個木盒大小不一,上麵三個寬度差不多,隻是長短不同,下麵三個相差就大了,最大的一個甚至超過普通門板,可謂巨型。


“這是我這裏最好的軟劍和斧頭,若是還不滿意就不用在商川找了。”老者的話很武斷,卻帶著強烈的自信。


“好不好不是嘴上說的,看過才知道。”小黑嗤笑一聲道。


老者並沒有理會,抬手打開六個木盒。一瞬間,華彩綻放,各色光芒籠罩店鋪,甚至壓下大廳內無數閃耀的燈光刺得人睜不開眼睛。


牛二等人也徹底閉上嘴巴,目光落在盒子裏,仿佛被什麽凝固住一般再也無法移開。


前三個木盒中各放著一口軟劍,第一口劍通體紫色,透著巍巍霸氣,中央一道血紅色血槽散發著清冷的光芒。護手劍格泛著金光,小巧精細,劍身斑痕猶如烏光糾結,盤旋纏繞直至劍尖。


第二口劍通體火紅,其中仿佛流動著滾燙的岩漿。劍身平滑,並沒有斑紋修飾,卻透發著爆裂的氣息,仿佛隻要出鞘就必然染血而歸,否則用不罷休一般。


第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