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紫衣(1/5)

“老板,這把斧頭多少錢?”一個武器攤位前,老金高高揚起頭顱彪悍地道。


“一萬紫晶。”幹瘦的老板抬頭看了一眼老金機械地答道。


“老頭兒,你不是漫天要價吧,什麽破斧頭這麽貴?”走了好久都沒找到,眼看日頭偏西,小黑急道。


“隔壁有便宜的,喜歡可以去。”幹瘦老頭兒並沒有眾人想象中的熱情,似乎不打算爭取落日前的時間再多賺一筆。


“老板,東西都在這裏麽?”牛二皺眉問了一句。


大半天時間走下來,牛二五人也確實看中三把斧頭四口軟劍,隻是有烽煙的人出價,身為外來者的他們隻能讓路。更可氣的是最後那些東西都成交了,連給他們留口湯喝的機會都沒有,無奈下隻得繼續尋找。


這裏已經是大廳的最裏層,其餘攤位都顧客盈門火爆的很,隻有這位老人門前沒什麽人,擺著的東西也沒賣出幾樣,牛二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才來這裏。


“什麽意思?”幹瘦老者抬起眼,銳利的目光掃過幾人。


“我是說,有沒有更好的。”這裏是烽煙,而且在煙暮城,老者就算再大膽也不敢出手,牛二傲然道。


“嗬嗬嗬,年輕人,好東西也要有好價錢,我的東西都很貴的。”突然,幹瘦老者嗬嗬笑起來。


“隻要東西好。”陸飛接了一句,目光灼灼看著老者,顯然也感覺到什麽不對。


“一種一千紫晶,每樣拿出三件,不滿意雙倍退還,滿意價格談不攏不退,要幾件?什麽東西?”老者站起身,略微佝僂的身體根本無法和牛二等人相比,但氣勢卻隱隱勝過一籌,僵硬地道。


“靠,打劫啊,看一次就要一千紫晶,買要多少錢?十萬?”小黑立刻瞪大眼睛不滿地吼道。


“我說過,便宜的東西隔壁有。”老者掃了小黑一眼目光最後定格在牛二身上,顯然看出他才是決策人。


“好,兩種,軟劍和戰斧,都要最好的。”得到和付出是成正比的,就算老者再膽大也不敢在烽煙的交易會上騙錢,牛二也不怕上當,當即劃出兩千紫晶推到老者麵前道。


“稍等。”終於說了句略微客套的話,老者收起桌上紫晶轉身走進裏間,似乎一點也不擔心牛二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