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烽煙任務(2/3)

誰,但卻不妨礙罵人。盡情發揮著從牛二那淘來的精華大喊大叫。


本來就最忌諱別人說她的相貌年齡,今天碰到一個不要命的嫵媚娘氣的七竅生煙,恨不得一下轟殺那個挨千刀的喪門星,手下也愈發凶悍起來,放棄自己身法和魅惑的長處和小黑連連硬憾,打得激情飛揚勁氣四射。


一旁周同早發現不對,有心提醒卻無能為力。陸飛的強悍遠超他的想象,對方手裏那杆長槍吞吐著冰冷的光芒,如同毒蛇一般死死盯住他,時而簡單直接如大棍砸下,時而千回百轉變幻無數虛招致命一擊。若是稍不留神很可能葬送在這裏,周同也打起十二分精神應對。


轟轟轟……


連續三記猛烈的對轟,陸飛終於吃不住倒退一步,周同臉上的刀疤微微顫動,終於抓住一絲機會,獰笑著衝上去,寬闊的重劍高高揚起帶著燦爛的光幕當頭斬下去。


突然,他察覺到一絲異樣。陸飛並沒有被震退擊敗的慌張,反而嘴角微微上翹帶著一絲嘲弄。警醒間連忙收住招式重劍回轉護住胸口,同時腰腹間一陣劇痛。陸飛的長槍不知何時悄然殺到,滾滾真元順著刺入的長槍不要命的衝進來。


“啊……”


如野獸般的痛苦嚎叫聲中,周同強忍劇痛雙腿登地倒飛出去,長槍帶起一篷鮮血飛出身體,在空中劃出一道近乎完美的弧線再次射下來。


“給我開。”劇烈的疼痛麻痹周同的神經,他凶性大發,如同一頭受傷的猛獸,渾然不顧舔舐傷口掙紮著殺向對手,企圖在流幹鮮血前拉上對方。


“啊……”


一聲更淒厲的慘叫聲傳來,同時,所有人的動作為之一滯,一股絕強的壓力如同大江東去般湧來,層層疊疊永不停息。


另一邊,和灰衣老者對戰的牛二終於第一次在蠻荒踏出天絕步,直接穿越到老者背後一刀砍下他一條手臂。


“小子,你要……”灰衣老者枯草般的長發飛舞著,張嘴剛要咒罵兩句,卻如同被人掐住喉嚨般打斷,喉嚨咕咕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雙眼的瘋狂也漸漸冷卻,失去生命的屍體直挺挺倒下去。


“死人的話無需聽完。”牛二不屑地看了灰衣老者一眼,目光落到不遠處的周同身上。


第二步!


瞬間出現,一道匹練的刀光崩裂。


第三步!


丈餘長的灰黑刀芒掃過。


短短瞬間,三個方才還威風無比的追殺者變成三具冰冷的屍體倒在原地,生命的華彩也隨著靈魂的飄散漸漸冷卻,消失。


陸飛站在原地,右臂和長槍拉成一條直線直指前方,卻無論如何也無法刺出。甚至不知道放下,隻愣愣保持著攻擊的樣子。


方才,他眼前一花一抹寒光閃過,和他鏖戰不休的周同就變成一具屍體倒在地上。隱約間,他看到牛二的身影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


這代表著什麽他再清楚不過,即便是紅鳥一族的急速也絕對不會沒有絲毫痕跡。能如此來無影去無蹤的在這個世界或者說恢恢天道之下隻有一種——空間規則!


或許在原本的世界,修者們還不太清楚,隻知道空間規則厲害無比。但在蠻荒,卻真出現過掌握空間規則的人,最後那些人無一不成為傲視蠻荒的絕頂高手,消失在那個傳說中的地方。因此,蠻荒也流傳著‘神則之上,無盡虛空’的說法。而神則隻有兩種:主宰一切的時間規則和任意穿梭的空間規則!


而牛二,竟然掌握了空間規則?這代表著以後,他必將踏上通往無上天道的道路,也必將成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