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烽煙任務(1/3)

灰衣老者話音落點,兩個個人影出現在他身旁。


後來兩人一男一女,男子約莫四十餘歲,滿麵紮虯,左臉一道刀疤向右劃過,貫穿整個臉膛,在紫紅色皮膚下猙獰可怖。女子身穿紅衣妖嬈嫵媚,毒蛇般的雙眼在牛二和陸飛身上巡禮,似乎在比較哪個人更適合她。


“周同,嫵媚娘?”陸飛目光一凜,緊緊盯著兩人口中道。


“咯咯……”一串銀鈴般的笑聲響起,帶著蠱惑的氣息迎麵撲來,嫵媚娘嬌然一笑:“沒想到這位帥哥還認得奴家,奴家感激不盡。”


“二位想來形影不離,隻不過在下很好奇,你們不一直在闊州一帶活動麽,怎麽突然到這裏來了?”陸飛緩緩放下長槍道。


“哼,這小子坑了董老的東西,我們欠他一個人情,自然要過來幫忙。”周同冷哼一聲目光轉向牛二,“你是自己了斷還是讓我們動手?”


“咯咯,董老,這位小帥哥認得奴家,奴家就替他求個情放他一條生路好不好?”嫵媚娘目光定在陸飛身上道。


“自然可以。”灰衣老者點了點頭轉向陸飛,“小子,聽到了麽,嫵媚娘替你求情,如此一來你也不用趟這趟渾水了,自己離去吧。”


“哈哈哈……”陸飛仰天大笑,“嫵媚娘的請在下可承受不起,寧可戰死!”說著,陸飛重新舉起手中長槍。


“陸兄,你不必……”牛二剛要勸他離開,卻被陸飛擺手打斷。


“嫵媚娘是什麽人你不知道麽?凡是被她看中的人,都元陽枯竭而死。而且,我們是朋友,陸某若是今日離去,將來如何麵對你。”


牛二點了點頭,有些事不用多說,雖然陸飛將幫助他排在後麵,但牛二能感覺到他語氣中的真誠。


“咯咯,好一對兄弟情深,連奴家都感動呢。”嫵媚娘嬌笑道。


“打扮的如青樓,卻偏偏作出一副清純可愛的樣子,看的爺爺直反胃。”小黑實在忍不住,轉向天青嘀咕一句。


“我也是。”天青麵無表情地應了一句。


牛二有些愕然,他記得並沒教過小黑這些啊,難道他自學成才?


陸飛更微微一愣,隨即大笑起來,豪氣幹雲:“來吧,放手一戰。”


“找死。”嫵媚娘正騷首弄姿,冷不防被小黑揶揄一句登時大怒,眼神一寒一道紅光筆直射出,直奔小黑打去。


嫵媚娘動手的同時,灰衣老者和周同也同時衝出來,分別殺向牛二和陸飛。七人三組打在一起。


小黑和天青雖然各自施展天賦神通消耗巨大,但上古靈獸恢複極快,隻是片刻間就神采奕奕活蹦亂跳,雖然和巔峰時期有很大差距,但雙戰三人中修為最弱的嫵媚娘還綽綽有餘,隻是幾個回合,將嫵媚娘打得連連倒退。


“小樣兒,來啊,看爺爺不砸扁你,把你砸成照片兒掛起來,沒事兒拿著練飛刀。”小黑叫罵著一拳轟出,和嫵媚娘甩出的紅綢撞在一起。轟然巨響中嫵媚娘臉色煞白後退兩步。


早等在一旁的天青立刻抓住時機,右手藍青色指甲猛然竄出一米餘長朝嫵媚娘腰腹抓去。


紅綢回擺,‘刺啦’一聲中,被天青生生撕下一條,正麵,小黑再次衝上來。


“看你那醜樣兒,都七老八十了還臉上擦白粉,厚的跟牆似的嘴唇子抹死孩子血,怎麽還有臉活在世上,要換作我早找塊豆腐撞死了,你還沒臉沒皮出來勾搭小白臉兒,啊呸!”小黑長期和牛二廝混在一起,學的滿嘴髒話,雖然他不明白白粉是什麽,豆腐為何物,小白臉兒指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