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兄弟(2/5)

,一段時間下來已經相互了解,牛二凝成神識之珠也他們也知道。


“那個灰衣老王八?”小黑雖然化形,卻繼承以前的性格,聞言罵了一句。


飛行生命內,熟人都聚在一起,除了一些高談闊論海闊天空的修者,其餘人都用神識罩籠周圍,彼此的談話外人根本無從聽到。所以小黑也不怕泄露高聲罵道。


“哼哼,除了他還能有誰。”天青冷笑一聲,森森寒氣散發開來,藍青色眼眸如同凍結的寒冰一般,“牛哥,你看那個老家夥的修為能在什麽水準?”


天青的意思很明顯,隻要可能,就幹掉他永絕後患。


牛二略微思考一下皺眉道:“歸元八重天左右,不過我們對神識攻擊不了解,若是他隨意一擊都有方才對付我的威力,我們三個一起出手也絕無可能。”


“媽的,就讓他多活兩天。”小黑一聽罵了一句,他和天青可沒有牛二的神識修為,那本來也不是他們的強項,若是那老家夥真來那麽一下恐怕他們立刻會找閻王報道。


“到煙暮城再說。”牛二掃了一眼四周,大廳內,一共有十餘桌人,其中三桌同自己幾人一樣聊著什麽,其餘人都自顧交談小聲說著話,對麵一桌隻有一個二十餘歲模樣的年輕人,搖晃著手裏的酒杯隨意聽著,目光不時落在自己這邊。


放開神識束縛,牛二三人也清晰地聽到外麵的聲音,尋找著對他們有用的信息,目光也落到對麵年輕男子身上。


見牛二看來,年輕男子微微一笑遙遙舉起酒杯。


牛二知道,在蠻荒微笑著舉起酒杯是示好的意思,表明對方沒有惡意,有結識的意味。


毫不猶豫的,牛二也微笑著舉起酒杯。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從平錯城到煙暮城要飛十幾天時間,漫漫旅途中找個人聊聊天順便打探點有用的信息比聽其他人胡謅要劃算的多。


年輕男子也不做作,微笑著站起身,抓過桌上的酒瓶走過來:“我叫陸飛,很高興認識你們。”


“牛二,我的朋友小黑和天青。”牛二做了個請的手勢笑道。


雖然都是乘坐同一個飛行生命,但平錯城太大,牛二保守估計人口也要有一千萬以上,彼此之間並不認識再平常不過。


“三位是烽煙的人?”年輕男子更不客氣,自顧做到牛二對麵道。


“烽煙?”牛二皺起眉頭,看年輕男子的樣子這個叫做‘烽煙’的家族很有名,但無論是羅盤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