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兄弟(1/5)

喝了一口侍者送上來的紫紅色酒,牛二長出了口氣靠在背椅上,心裏一陣後怕。


方才的偷襲者顯然對神識精通無比,專修此道。竟然能在自己腦海中兩次重新凝結轟擊,如此手段堪稱奇跡,若自己沒有凝成神識之珠前,恐怕對方隻要一次轟擊就能將自己從天堂砸到地獄。


至於偷襲者,牛二用膝蓋思考都知道定然是灰衣老者無疑,自己也隻和他結下梁子。


晃了晃頭,還有點暈暈的,牛二目光落到窗外。


形狀各異的雲彩從兩旁掠過,變幻成各種形狀在天際飛翔。雲層之上,天空碧藍如洗,碩大的太陽明亮得出奇,純淨的光芒照亮每一個角落,一直延伸到目光盡頭。


收回目光,牛二又打量起飛行生命內部。


初入蠻荒被羅盤招入藍雲家族時,他就用這種飛行生命帶著牛二三人回到家族駐地的,羅盤也詳細解釋過這種奇特的飛行生命。


飛行生命的內部是空的,可以隨意變大變小,更能分出若幹個房間以供修者休息,甚至能按照修者的意思變幻房間內的陳設,可謂神奇之極。最重要的是,這種飛行生命的操控也很簡單,隻要將目的地和路線注入腦海,他就能一絲不差的將你帶到。而且飛行速度之快就算太清期強者也無法比擬。至於更高的鴻蒙就沒人知道了,畢竟那個級數的高手就算出門也有專用的飛行生命或者特殊方法,不會大搖大擺地出現在普通人眼中。


這種飛行生命的唯一缺點就是貴,太貴。稱之為打劫也不為過。


牛二曾經問過,就連當初羅盤用過的那種隻能乘坐十人以下的最小飛行生命也要一萬顆紫晶,至於這種大的,幾十萬幾百萬都有可能。


“牛哥,怎麽樣?”小黑也喝幹杯裏的酒看著牛二道。


“還好。”牛二點了點頭揉著太陽穴。從受到襲擊開始,後腰雪山的支援就不斷傳入神識之珠,將其層層包裹修複。到現在已經好上許多。隻是神識之珠受創太重,不是一天兩天就能修好的,不過這種持續修複帶來的暖洋洋的舒適讓牛二完全放鬆下來,若是不揉著太陽穴可能隨時都能睡著。


“方才到底怎麽樣?”路上匆忙,牛二也沒細說,此刻安頓好,飛行生命也飛出平錯城,天青立刻問道。


“有人偷襲,用的是神識攻擊,非常厲害,連續三次在腦海中凝成神識之劍轟擊我的神識之珠,險些轟碎。”步入蠻荒這段時間,三人每日除了種草、推演之外就是相互交流切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