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交易會(1/5)

接過二十四顆藍雲草種子和這個月的九顆紅晶揣進懷裏,牛二緊了緊衣領和小黑、天青兩人走出小院兒。


來到這兒整整一年了,牛二也種了一年的藍雲草,每個月交上三株得到的三顆紅晶他一顆都沒舍得用,包括小黑和天青的那份也被他無情的扣下來。到現在攢了整整一百零八顆。不過這還不是他的全部。一年來,每個月的五粒種子他全部都種下去。由於羅盤事先提示他藍雲草培育的方法,因此一年下來,他也隻損失了七株,其餘的都成功培育成草藥,現在已經攢了足足六十五株。而這些,將被他全部押上做一次豪賭。


拐過山梁,牛二推門走進當初為他發放號碼牌的小屋。


“幾個人,叫什麽名字。”木桌後,看起來隨時都能死掉的老者頭也不抬地道。


“牛二,小黑,天青。”牛二應了一聲自顧坐在老者對麵的椅子上。


“嗯?”老者提起刻刀的筆突然停住,抬起滿是皺紋的老臉看著牛二,“你來有什麽事?”


“你知道的。”牛二盯著那雙渾濁的老眼,犀利的目光似乎能看到老者靈魂的最深處。


微微轉頭,老者躲開牛二的目光看著窗外:“你知道這樣做的後果麽?”


“隻有到時候才知道。”牛二微微一笑,語氣中充滿自信。


老者微微一愣,隨即回頭看著牛二:“年輕人,你很有膽量。但蠻荒從來也不缺乏有膽量的人,而他們死的都很慘!”


“或許,我會是個例外。”牛二依舊保持著自信的微笑,仿佛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好。”老者點了點頭,“需要多少?”


“這些,全部換成種子。”牛二說著將紅晶和攢下的藍雲草成品一股腦交給老者。


種好家族發放的二十四顆種子才走進自己的小屋關好門,牛二打開天界原點。


現在的天界原點和以往已經有很大不同,自從突破長空境界打開蠻荒通道飛升以來,天界原點隱隱有了一個小世界的雛形。雖然還沒有生命,但牛二察覺得到裏麵多出一絲生的氣息,似乎隻要自己播下種子就能破土而出一般。這種情況他從來沒聽說過,更沒看到過。但飛升蠻荒之後他才發現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大了,許多自己不曾聽過、不曾看過甚至不曾想過的都真實存在,正應了前世的那句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這也是他敢一下子將身家性命都壓進去的原因所在。


收拾停當深吸了口氣,牛二招呼小黑和天青進入天界原點,隨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