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煙暮城(1/5)

“名字。”櫃台後,一個灰衣老者頭也不抬地道。


“牛二,小黑,天青。”牛二看了看羅盤道。


“好了,後山竹林左側第二十五間,每人每月3顆紅晶,交三株藍雲草。”老者說著將一麵刻著牛二、小黑和天青三個名字的石牌扔過來再也不理他們。


牛二接過石牌微微一愣,目光落到一旁的羅盤身上。


“出去說。”羅盤拉著牛二三人走出屋子,沿著小路走向後山。


“我們藍雲家族主要靠栽種藍雲草維持。藍雲草是這裏的一種草藥,可以煉製多種藥劑,但培育相對困難,很少有家族願意以此為生。不過銷路卻很好,收入也算不菲,每株可以賣到兩顆紅晶左右。你們初入家族,每個月交三株,隻要細心培育沒有問題。而且,家族會發給你們五顆種子,隻要全部培育成功就會有額外的四顆紅晶收入。”羅盤邊走邊道。


“如果我們中途退出家族呢?”牛二眉頭微皺,享受福利的同時付出代價他自然不會有異議,但若是被福利纏住無法脫身就不是他想看到的了。


“那個沒問題,隻要說一聲自然會有人接替的,隻是當月的福利和培植的藍雲草都要被家族收繳而已。”羅盤笑道。


“嗯。”牛二點了點頭,又道,“家族內一共有多少人?”


羅盤微微一笑:“我們隻是個小家族,所有人馬加起來也不過五千多,隻是平錯城範圍內還算不錯,沒有什麽為惡一方的勢力,因此還比較安全。”


牛二倒吸一口涼氣,五千多人的家族還隻是小家族,那大家族會是什麽光景?幾萬?幾十萬還是幾百萬?


“前麵就是了,牛兄,黑兄、青兄,你們好好在這裏住下吧,一日三餐會有人送來,藍雲草的種子明日也會有人送來,下個月的今天會來人收草,同時你們的紅晶也會帶來。多餘的藍雲草可以直接賣給他們,每株兩顆紅晶。在方才的老者那裏也有些東西出售,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同時也收購各種雜物,隻是價格要比外麵低。”牛二三人房前,羅盤停下腳步,似乎沒有進去的意思。


“如此多謝羅盤兄了。”牛二微微一笑也不客套,帶著小黑和天青走進屋子。


性格有些孤僻的怪人!羅盤最後給牛二下了個結論轉身走回,身形很快沒入大山拉的老長的陰影中消失不見。


屋子很大,卻沒有多餘的擺設,除了一張石床外隻有一張石桌四把椅子,幹淨利落一塵不染。牛二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