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再會(1/5)

“阿彌陀佛,佛誦!”


念塵寶相莊嚴,低喝一聲雙手合十,手中那串金黃色念珠光芒大作,道道金光帶著隱隱誦經聲壓向對麵金衣人。


“雕蟲小技。”


金衣人冷冷一笑,手中碧綠色大棍高高揚起,帶起一片耀眼的光芒砸向金光。


“天賜大風,代天刑罰!”


棍影重重,撕裂帶著梵音的金光。一旁蓄力完畢的念心嬌叱一聲,手中大風劍玄青色光芒大作,凝成一口巨大的劍影斬向金衣男子。


轟……


金衣男子反應極快,大棍砸碎金光毫不停歇,和大風劍撞在一起,青色和綠色光芒同時崩碎,澎湃的力量在森林中浩蕩。


噗!又是一聲悶響,金衣男子得意的表情瞬間凝固凍結在臉上。不敢相信地低下頭,胸膛處,一口長劍透出來,殷紅的鮮血如臘月寒梅亮的刺眼,滾滾滴落到身下草地上。


“比上次慢了一點,走!”


隨著金衣男子倒地,這隻十人組成的小隊也宣告覆滅。長相俊美皮膚白皙的邪皇落日負手走出來,掃了一眼地上的屍體冷冷評判一句轉身朝密林深處奔去。


顧不上休息,其他人都立刻縱身跟上,幾個修為稍弱的也在李戰魂等人的幫助下消失在密林中。


自從前天進入密林,落日等人一直就在殺戮、逃亡中生存。


秦山一戰,落日身受重傷,同時也知道十萬大山的凶險,一直沒有出手,笑蒼穹也一樣。兩位強者大佬收手,阻殺這些追殺仙人的任務自然落到小輩頭上。


仙戰堂的戰鬥,秦山的火並,加上十萬大山的殺戮讓這些當年的天蒼精英完全成長起來,連修為停滯多年的老輩高手也紛紛突破。李戰魂、慕容青鋒、古清風、苗北曠、秋離歌先後突破大乘巔峰步入仙人境界。司徒天河、念塵、念心等人也隻有一步之遙,隨時都能突破。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意誌。鐵與血的洗禮讓這些年輕人完成蛻變,無論心智還是修為,乃至神識,精神修為都比以前高出許多。若是讓他們成功步入蠻荒異界,未來的成就不可限量。


得到的同時也有付出。幾日的戰鬥下來,這些小輩個個掛彩,尤其是司徒天河,每次都奮勇當先,獨自火拚一個仙人,身上的傷疤縱橫交錯,臉上更被斬了一刀,一條傷疤從眉角向下直到下顎,將本來英俊的麵容勾勒的猙獰可怖。


隻是司徒天河並不在意,修為的提高讓他得到踏踏實實的好處。容貌、財富、權利隻有活著才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