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 逃脫(1/4)

“什麽?”天庭總壇內,遠星的臉色難看至極,一掌拍隨手旁茶杯盯著下方通告的值守弟子,似乎要將對方生吞活剝一般。


“方才山下傳回消息,您派出的兩個人都……”值守弟子戰戰兢兢,伏在地上道。


“沒用的東西。”遠星站起身踱了兩圈兒,回頭看著值守弟子,“他們知道了嗎?”


“似乎……”


“大人,仙帝大人傳訊,要你速速回話。”值守弟子剛要回答,門外一個聲音適時響起,打斷他的話。


“知道了。”遠星眉毛一挑,“去將幾位副座請到天台,我有要事要和他們商量。”說著,遠星一擺袖袍快步走出去。


“遠星,你讓我失望了。”巨大的天台上,一張蒼老的臉龐憑空凝成,兩道目光有如實質般射向跪在台下的遠星。


台前,三名老者守在左右,冷眼看著一言不發,絲毫沒有為他講情的意思。


“師尊,弟子沒料到牛二竟然如此強橫,橫行六重天高手竟然失利,請再給弟子一次機會,弟子定然親自出手擊殺他。”遠星如同方才值守弟子一般戰戰兢兢,連連叩首道。


仙帝投下的巨大人臉也微微遲疑,又長歎一聲:“不必了,牛二已經回到秦山,那裏高手如雲,縱然是我親自出手怕也未必能如願,想要擊殺牛二,必要先平秦山,你還是權衡一下吧。”


“師尊,那秦山隻是修者組成,縱然都是大乘巔峰修為,也經不起我們的衝擊,弟子回去馬上組織人手,一舉踏平,為您解除後顧之憂。”遠星信誓旦旦,眼底卻閃過一絲寒光。


“如此甚好。”蒼老的臉龐浮現一絲笑意,“仙界這邊也不太平,不少心懷不軌之徒趁著你帶天庭人馬下界之際意欲謀反,紅老三人就暫時回來幫我吧。遠星,待到為師下界之時,不希望看到秦山依然存在。”


“謹尊師命,恭送師尊法駕!”遠星一扣到底。蒼老的臉龐也慢慢模糊,完全消失在空氣中。


臉龐完全消失,天台左側紅衣老者才走出來道:“仙帝大人詔命,我等三人就回去了,還望遠星大人好自為之。”


“不必紅老操心,小心路上不要遇到秦山的人。”遠星冷冷回複一句轉身走遠。


“豎子無謀,自以為是!”紅老冷笑一聲,回身和三人架起雲霧衝向仙界通道。


“傳我命令,五日之後進軍秦山,我要一舉踏平他們。”吩咐一句,遠星沒入天庭大殿的深深宮闈中。


※※※※※※※※※※※※※※


這幾天來,秦山異常忙碌。眾多弟子來回穿梭,準備各式各樣的物資,仿佛要遠征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