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伏龍鼎(1/4)

“劍嘯蒼穹!”


黑衣男子手中長劍光芒聚斂,露出森寒的本體朝牛二胸膛刺去。


當……


清脆的金鐵交鳴聲揚起一串火花,牛二臉色一變,隻覺一股壓力順著刀身傳來,重重砸在胸口,悶哼一聲後退兩步。


“長虹貫日!”


一招得手,兩人之間距離拉開,黑衣男子手中長劍突然爆出刺眼的紅光,劍氣直衝雲霄。


強行壓下翻滾的氣血,牛二眉頭微皺,全力調集體內勁氣灌注到戰刀中,大喝一聲黝黑的天橫刀竟然爆出丈餘灰黑色光芒朝黑衣男子攔腰斬下去。


和黑衣男子一戰,牛二領悟頗多,更體會到招式的精妙和力量的掌控,這是以往借助天碑增幅壓製對手無法體驗的。因此也決定不再借助天碑威壓,和黑衣男子堂堂正正一戰。


人間輪回,繁華落盡。曆經兩世滄桑的牛二積累和感慨比之平常人都要多,在感悟天道上更領先一步。經此一戰,積累的感悟更猛烈的爆發出來,天橫刀竄出的丈餘光芒就是最好的佐證。


不遠處一直關注的灰衣老者麵色一變,眼神驟然淩厲起來。天橫刀竄出的丈餘光芒真實出現在眼前,灰黑霧氣盤旋飛舞,隱隱凝成一條蒼龍形狀氣吞山河。如此磅礴巍巍霸氣,正是古武戰技精髓所在。


隻是,這灰黑光芒出現的太早了一些,若論身體修為,步入長空三重天才有可能出現,精神修為更要達到長空五重天,否則絕無可能。可牛二卻顛覆理論,僅在橫行九重天,精神修為更僅有長空三重天就凝出刀氣。天才?鬼才?怪才?奇才?


戰刀如虹,長劍貫日,電閃之間撞到一起。


轟隆……


天空不知何時陰沉起來,翻滾的烏雲越來越低濃重如墨。一道驚雷由遠及近,在雲層中遊蕩穿梭,閃耀出刺眼的光芒。


驚雷撕裂天空,烏雲再也撐不住其中的重量,豆大的雨點瞬間橫掃世界,打在黃褐色石板上,濺起一片蒙蒙雨霧。


煙雨中,牛二拖刀而立,胸口一道傷口猙獰可怖,殷紅的鮮血和雨水摻和在一起順著衣襟滴落塵埃。


對麵,黑衣男子目光如聚,雙手緊握長劍直指牛二,戰役盎然。


片刻之後,一條血線出現在黑衣男子腰腹位置,鮮血汩汩流出。黑衣男子喉嚨咕嚕咕嚕似乎要說什麽,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