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 掌控(1/3)

燒烤架子上的肉泛起金黃的色澤,香噴噴的,牛二細心地撒上一層早已調製好的調料遞給老者,又拿起一塊最大最肥嫩的鹿肉撒好調料遞給同樣等在一旁的黑猿。


一場仙人級的混戰剛剛才結束,牛二也憑借那根壓到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成功突破七重天瓶頸到達八重天境界。外來的滾滾真元迅速被他的身體吸收得幹幹淨淨,不過卻並沒提高絲毫修為,而是用在淬煉寶體上,身體也進一步強悍。被拐杖敲斷的肋骨也重新愈合,如同沒受過傷一樣。


那絲紫色真元的來曆牛二自然清楚,包括被滅掉的祁連四魔在內隻有不知名的老者擁有,他也很好奇老人是如何看出他正在突破瓶頸的。


毫不客氣地又吃下牛二烤好的五塊鹿肉又喝了兩壇老酒,老者才抬起頭。不大的眼睛微眯著似笑非笑地看著牛二:“不錯,像你這樣的修者在天蒼大陸恐怕是絕無僅有了。”


“前輩過獎了。”牛二心底微微一震,老者眼光犀利無比,一眼看穿牛二的真實修為。


“沒什麽過獎不過獎的,實力才是硬道理,假如你能擊殺仙帝,就算是元嬰期修為也沒人敢嘲笑你。”老者大刺刺地擺了擺手,隨手折斷一根枯草當牙簽剔起牙,一副酒足飯飽後滿意的樣子。


不過牛二可不敢輕視,更不敢將老者當成大街上一抓一大把混吃混喝的人,就在方才戰鬥到最後的時候,老者突然發力一棒一個,幹脆利落地將碩果僅存的老大和老四砸成肉泥。在對祁連四魔表示深切哀悼的同時,牛二也終於知道了什麽是高手,就算他坐在原地不動,老者也絕對能在十分鍾內砸死四個不長眼的倒黴鬼。


“小子,我很好奇,你一個普通的修者竟然擁有擊殺仙人的能力,又在這種情況下獨創修真界,別怪老頭子我多嘴,現在的修真界,亂得夠可以的,能活下來的不是實力強橫的就是像祁連四魔一樣幾人聯合的,你要小心呐。”


“多謝前輩提醒。”牛二微笑著點了點頭,手裏的又一壇老酒送過去,“老前輩說得極是,現在的修真界當真混亂無比,隻是作為一名修者,修煉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害怕危險還不如早些放棄。”


“很好。”出乎牛二的意料,老者並沒反駁,而是讚歎一句,“像你這樣的修者不多了,年輕人,說說你的來曆吧。”


說著,老者拍開泥封,美美地喝了一口陳年老酒。


“我來自秦山。”牛二看得出,老者並沒什麽惡意,就像鄰家老伯一樣和藹可親,而且還帶著孩童般的狡黠和頑皮。


“秦山?”老者皺起眉頭凝神思考一陣,似乎沒找到相關的記憶,隨即一笑道,“看來你們的門派要崛起了,而這個世界,也要變天了。”


隨著老者的話音,牛二也抬起頭仰望蒼穹。確實,這個世界要變天了,無數仙人下界,將修真界分割得七七八八,形成各自的勢力範圍。但在分割之後,不是安守一方采掘他們需要的東西,而是爭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