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9 重返秦山(1/4)

“嗬。”熟悉的輕喝聲響起,和黑猿合力擊殺老三的牛二馬不停蹄趕到老者四人戰團前,戰刀驚鴻,帶著閃亮的寒鋒劈出去。


在擊殺老三的最後一刀中,牛二隱約觸摸到七層瓶頸,那道阻擋他前進的壁障。隻要破開這層壁壘,他就能順利邁入八重天境界,距離打開蠻荒異界的長空境界更近一步。


同時牛二也深深地體會到,隻有掙紮在生死邊緣的人才能更快的成長起來。


“卑鄙小人,你殺了老三。”怒吼聲中,被牛二偷襲的老二豁然轉過身,手中鐵拐帶著淒厲的嘯聲朝牛二當頭砸下去。


沉悶的碰撞聲中,牛二倒退幾步。老二的修為要比老三高出一截,或許高出一重天也說不定,渾厚的真元沿著黝黑的戰刀傳入牛二體內,破開他的勁氣直衝內腑。幸好牛二的寶體承受能力強悍,加上勁氣的削弱才沒有受傷。


同時,牛二也發覺那股勁氣入體後如同受到牽引一般直直撞在七重天通往八重天的瓶頸上,外來真元的侵入也讓紋絲不動的瓶頸微微顫動一下。


心思電閃間,一個大膽的計劃在腦海中形成。牛二跨前一步,戰刀淩空又那麽直直朝對手劈下去。


砰……


沉悶的撞擊聲再次響起,又是一股強橫的真元破入牛二體內,那個高大的壁壘再次微微顫動了一下,不過很快又恢複了平靜。


砰砰砰……


祁連四魔的老二越打心裏越驚,牛二的修為並不深厚,頂多也就和老三持平,攻擊更談不上花哨,若是要一個恰當的比喻,就像史前文明中某種一根筋的動物,機械地揮舞戰刀直上直下劈砍,甚至這麽長時間從來都沒換過招式。或許唯一值得稱道的就是那個傻小子的劈砍動作非常快,快到他也隻能機械地會武鐵拐迎上去再沒有變招時間的地步。


而且,傻小子的身體確實強悍,他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真元伴隨著每一次攻擊侵入對方的身體,但直到現在,幾十上百次對轟下來,傻小子依舊如同沒事兒人一般活蹦亂跳,嘴裏大喊著朝自己不斷劈下,隻是手上的力道沒有嘴裏的口號響亮罷了。


身後的戰鬥也呈現出一邊倒的趨勢,牛二幹淨利落地滅掉老三纏住老二,本來和三人打成平手的老者也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