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 古武隱秘(2/4)

二在這個時候出去,估計會死的很慘。


“不經曆風雨,永遠是雛鷹。”牛二的態度也異常堅決。


混亂的背後,他看到這個轟轟烈烈的大時代,很多人必將因此名垂青史,雖然他不在乎這點,但這個充滿暴風驟雨的年代必定能讓人更快的成長起來,這才是他的目標。


“不行。”司徒南一擺手,根本不給牛二更多的解釋機會,轉身走遠。


牛二也能體會到司徒南的想法。畢竟,他們六人將全部身家都壓在自己身上,如果他真的受到什麽不可逆傷害甚至隕落,那這筆投資無疑是非常失敗的,接下來也就要承受仙帝大人無窮無盡的怒火,直到滅亡。


不過接受別人的安排顯然更不符合牛二的性格,就在司徒南身形剛剛消失的時候,他的身形也消失在小樓前。


“勸告失敗。”沒有回頭司徒南也清楚地知道牛二的動作,無奈地撇了撇嘴。麵前,五個老頭兒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看什麽看?我正在這裏憋得難受,想出去快活一番。”麵色一變,瞪了五人一眼,司徒南也緊跟著牛二離去的方向追下去。


“這個老家夥。”慕容紫英苦笑著搖了搖頭轉身離去。


他們早料定牛二要下山,雖然心裏不願意,卻也不得不冒險一試。雖然在這裏能保證牛二的安全,但同時也阻擋了他前進的步伐。而且,一旦遠星回過神兒來對付秦山或者仙帝下界直接出手,那縱然是他們也難保牛二周全。


隻有讓他成長起來,擁有足夠的實力才是最安全的。雖然這個任務看起來比前段時間擊殺普通仙人更不可能完成,但紅眼的六人也隻有放手一搏。


就像一個瘋狂的賭徒,贏了可以光明正大的從前門離開,輸了就賠上自己的一生!


修真界當真是混亂無比,無比混亂,用一個字來說還是——很亂!


短短半個月時間,大大小小的摩擦戰鬥發生無數起,死傷的人數也在直線上升中,不過和之成正比的是在這半個月的時間裏,修真界未來的格局已經初見端倪。幾個強橫的組織團體脫穎而出,成功占據一方威懾周邊。半個月時間完成天蒼這台巨大機器的重組改造也堪稱是一個奇跡,隻是為了這個奇跡耗費了太多的生命。


至於修真界幾大團體中,仙帝弟子遠星組建的天庭當仁不讓地坐在第一把交椅上。


天庭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