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 古武隱秘(1/4)

“一切都在你的預料之中,沒有絲毫偏差。”


隔著石桌,牛二和司徒南相對而坐,一壺清茶正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司徒南喝了一口抬頭看著牛二道。


“除了心誌堅韌的人,在利益麵前,所有的忠誠都是幌子。”牛二也喝了一口香茗抬起頭。雖然他隻是一名修者,但潛在的提升空間已經讓司徒南等人足夠重視,更為他預支了將來的地位,否則也不會和仙界頂尖高手品茶論道。當然,和他身懷的古武戰技也不無關係。


就在司徒南宣布完秦山的內部調整之後,山下的消息隨即傳來:仙帝弟子遠星的提議暫時擱淺,目前還沒有對秦山動手的意思,而且,看起來遠星似乎要先一步收拾那幾個桀驁不馴的仙界組織。


這個消息和牛二先前的推斷驚人的一致,現在,牛二也給了一個合力的解釋。


“確實如此。”司徒南苦笑一聲,心裏泛起一絲苦澀,這就是人性,誰也無法改變的人性。


“我想出去走走。”沉默半晌,牛二終於開口,看向司徒南的目光也帶著渴望。


對於司徒南是否會同意,他還真有些吃不準。現在的修真界不止是風起雲湧,而是混亂橫行,仙人下界引爆的後果僅僅在一天之後就體現出來,無數沒有背景的小門派被滅,名山大川被迅速分割成各自的勢力範圍,甚至不少仙人之間已經開始交手。


雖然在仙界已經事先劃定好各自的勢力範圍,但下界之後,人性中醜惡的一麵充分暴露出來。強勢仙人們毫不猶豫的向弱勢的鄰居發動戰鬥,勝利者雄踞大片領地,失敗者或者永久埋葬,或者逃亡他鄉。僅僅一天,大大小小的吞並戰鬥就發生三百多次,大批仙人流亡出來,開始在修真界遊蕩。


更不幸的是,遊蕩的仙人將怒火轉嫁到修者身上,因此,修真界麵臨著一場前所未有的暴風雨。


秦山也不例外,勢力範圍內一樣湧來大批仙人,幸好仙戰堂反應及時,出動大批高手毫不留情地絞殺外來者,震懾四方,才沒有危及到根本。不過這隻是修真界的一個小小縮影,外麵,隻會更加混亂。


“不行。”司徒南的口氣無比堅決。


大批仙人流浪的修真界並不是安全的去處,而且,戰火幾乎在修真界的各個角落上演,誰也不敢保證對戰的雙方不是實力強橫的仙人。反之,若說是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麵對裸的利益爭奪,縱然是仙人也沉不住氣。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