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5 石林(1/4)

初升的朝陽衝破大地的黑暗為這個死氣沉沉的世界送來一縷光明,但大地並沒因為這一縷光明溫暖起來,呼嘯的北風早已將昨夜的露珠凍結在枯黃的草葉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著七彩光芒。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蔚藍的碧空如被清水仔細的衝洗過一般沒有一絲雜色,對多雨的中土修真界來說是個難得的好天氣。許多修真門派也渴望在這個好天氣下秦山能夠出麵重整修真界,建立新的秩序。讓戰亂的修真界休養生息,為下次混亂做準備。


隻是,他們並不知道,遠在千裏甚至萬裏之外的連雲山卻是另一番景象。


碧藍的天空中,一道黑洞洞的口子憑空出現,仿佛是誰用絕強的力量撕開一般。飄渺的仙樂聲和無數花瓣馨香從黑洞中湧出,七彩光芒盤旋環繞。最然人震驚的是無數衣著華貴的人不斷從黑洞中出來,來到這片他們曾經戰鬥過的土地。


這些人,正是從仙界下界的仙人。


不過,讓他們驚訝的是,花費大力氣整治的仙樂花瓣馨香都成了空有的名堂,本來期待中萬人跪拜的隆重場景也沒有絲毫端倪,入眼處,修真第一大派連雲劍宗變成一堆殘垣斷壁。饒是那些仙人,也隻能從瓦礫中尋找當年的風采。


“是誰,是誰幹的。”人群中,一個臉膛紅潤白發蒼蒼的老者跳出來,不敢相信地看著變成廢墟的連雲劍宗大叫道。


“道友節哀。”旁邊人早明白怎麽回事,都紛紛出言勸解。


“讓我找到他,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段。”白發老者發出一聲如同野獸般的咆哮。


其他人也紛紛附和,心底卻升起一個巨大的疑問。


當他們遠在仙界時,就通過特殊方式得到修真界的消息,隱約知道第一波派下去的三人可能遇到極大的麻煩,隻是沒想到,居然大到如此程度,連同仙界在天蒼大陸的橋頭堡連雲劍宗都變成一對廢墟,那葉墨玉和秦觀的處境也可想而知了。


隻是,讓他們不解的是,究竟是誰幹的!


身為仙人的他們,都明白修者和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