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 黑衣男子(1/4)

秦山派終於大舉反擊,秦觀隕落,連雲劍宗覆滅,包括柳星寒在內的修真大聯盟所有精英一夜間變成亡魂,同時也宣告這個由兩個仙人發起的修真界最大聯盟破滅。


和以往每一個重磅消息出爐都掀起一股滔天巨浪不同,這一次,修真界沉寂了。沒人敢在這個時候開口,秦山派就像一座大山壓在修真界頭頂,讓那些心底憎恨的叛逆者都乖乖閉上了嘴巴。


同時,更多的人則升起了一絲悲哀,江月明,莫劍南,莫劍北,柳星寒,燕向北,雪籬藩,黃非,燕劍鋒,狂刀,雪千山……無論是在修真界馳騁百餘年的成名前輩還是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都被曆史的車輪無情的碾碎,留下的,隻有令人唏噓感慨的事跡和包括心禪寺、連雲劍宗在內粗大的殘垣斷壁。


正當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等著秦山以王者的姿態駕臨修真界重建秩序的時候,秦山卻出乎意料地也沉默了。仿佛還是從前那個新崛起的力量,仿佛滅掉連雲劍宗擊殺兩大仙人的不是他們,秦山對於修真界的等待沒有任何整頓的意思,隻是任其發展。弟子門人更全部收縮到轄地範圍內,連一向在外活動的外戰堂和遠征堂也不再踏臨修真界。附屬勢力也同時收縮活動範圍,平庸得就像一個小門派一般。


這一變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於是,各種猜測又如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其中最主流的說法是秦山正陷於內部爭鬥中。勝利了,理當到了瓜分蛋糕的時候,隻是這時內部的意見卻發生嚴重分歧,誰都想獲得最大利益,於是產生摩擦,沒準兒現在已經升級成武鬥。秦山也用不了多久就解體了。否則為何連那些附庸小門派都龜縮不出,還不是怕一旦秦山解體他們又做得太過分遭到眾多門派圍攻?


這一說法也得到大多數人的讚同,於是,期待的目光再次對準秦山,卻是等待著內戰爆發或者解體的消息。


和外界的猜測相同,此刻的秦山一片肅殺。隻是不是內戰爆發前的平靜,而是麵對即將下界的仙人的戒備。


就在方才,慕容青雲接到仙界傳來的消息,仙帝已經確定,就在明日日出時,仙界耗費無數光陰凝聚龐大人力物力組成的大軍將降臨天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