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3 截殺(1/4)

冬日的冷風呼嘯掠過高高聳立的連雲山,翻起一陣潮水般的葉浪。嘩嘩的響聲中,無數早已殘敗但卻依舊頑強掛在枝頭的黃葉終於放棄最後一絲抵抗隨著冰涼的冷風紛紛揚揚飄落。無力的殘陽也隻高高掛在天上顯示著它的存在,卻並不能帶來一絲溫暖拯救這個被嚴寒侵襲的世界。


從山下望去,連雲山如同一個巨人般無動於衷,依舊俯瞰著滾滾塵寰,宣示著它在中土修真界至高無上的存在。可山頂連雲大殿前,卻是另一番景象。


慘叫哀號聲不斷響起,伴著一起飛揚的還有刺目的鮮血和殘肢斷臂。生命之花,在這一刻熱烈地綻放,又迅速枯萎。


秦山遠征堂和外戰堂已經殺上連雲劍宗一個時辰之久。葉淩天三兄弟被秦觀擊斃,葉家小輩盡數潛逃,憑借著高端力量的壓倒性優勢,秦山大獲全勝。柳星寒在慕容青鋒和軒承運兩大首座的夾攻下敗亡,其他後提拔上來的精英弟子也紛紛殞命,現在隻是清剿最後的頑抗而已。


相比於前山的大獲全勝,另外三人的戰鬥則迷霧重重。


秦山人馬大舉殺上連雲劍宗,牛二和龍吟當即放下一切尋找秦觀,秦觀也知道再躲不過去,和兩人打在一起,三人邊打邊撤,早已離開連雲劍宗的勢力範圍,初始時連雲大殿前還能聽到遠處傳來的砰砰悶響聲,到現在,已經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響,三人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隻是,在三人的戰鬥現場,卻又是另一番光景。


殘枝敗葉漫天飛舞,強橫的勁氣不斷湧出,帶著令人心悸的氣息縱橫激蕩,遙遙切向遠山。


從和秦觀動手開始,牛二就再沒打算使用灰黑色霧氣可以吸收真元的特性。雖然那也是他能力的一部分,但畢竟有些取巧,真刀真槍的較量才能體悟更多。


所以,從開始到現在,兩人一直硬頂著秦觀的攻擊,也終於知道拚命仙人的強大。


相比葉墨玉被吸幹真元後的苟延殘喘,秦觀的攻擊要強大許多,也謹慎許多。憑借真元凝成的金色長劍足有丈餘長,寬大無比聲勢駭人,橫劈豎砍間威猛絕倫。


相比葉墨玉一上來就和牛二硬碰結果被吸幹真元,秦觀經過半個時辰的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