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3 千裏達追殺(1/4)

風雨依舊,洋洋灑灑,絲毫沒有停歇的意思。本來翻滾的烏雲也如同凝固一般低低懸浮在天上,風雨如晦!


隻是在秦山主峰天道殿裏,卻一片火熱。首座上,慕容青雲和葉輕眉穩穩坐在上麵。左側坐著以慕容青鋒為首的九位四堂首座副座齊聚一堂,最末端,白衣飄飄的龍吟也赫然在列。右側坐著的正是幾日前放走念圖的古清風六人。


今日一早,古清風六人就到達秦山,在這裏,他們也受到最熱烈的歡迎。秦山高層,除了閉關後山的司徒南和陳禦風之外,隻有出門在外的牛二未到。其他人都放下手頭兒的工作將他們接入大殿,談笑風生。


“古施主、李施主,還有其他幾位小施主,老衲在此感謝幾位放過小徒念圖,讓他躲過劫難。”自從心禪寺覆滅後,念塵四個碩果僅存的弟子都正式拜入苦禪大師門下,苦禪也盡心盡力的培養他們,希望有一天能光複心禪寺,重建千年古刹。


“苦禪大師客氣了,隻是古某力量有限,實在慚愧。”古清風搖了搖頭,一臉悲痛。


那日的情景曆曆在目,雖然沒親眼看到苦若方丈和苦明大師的死狀,但回去時遍地屍體和混合著雨水的鮮血依舊讓古清風幾人感覺到強烈的視覺衝擊。這也是他們六人下定決心叛逃門派投奔秦山的重要原因。


“時勢強於人呐。”苦禪大師歎了口氣,一時半會兒顯然還無法掙脫門派被滅的陰影。


想到心禪寺被滅,大殿內原本因為六人到來的高昂的氣氛也凝重起來,一時在沒人說話,都看著苦禪大師。


“慕容掌教,牛二呢?為何不見他?”沉悶中,一直不言不語的李戰魂突然開口道。


“說來慚愧。”慕容青雲苦笑一聲。自從那日分開後,他也不知道牛二去了哪。發現後第一時間稟報給司徒南和陳禦風,不過司徒南卻見都未見他,隻傳下一個字:等!


“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阿彌陀佛,如果小僧沒有猜錯,左護法應該是在準備一份大禮。”最下首,自從來到秦山就沒怎麽說過話的龍吟突然開口,目光灼灼。


“哦?什麽大禮?”李戰魂似乎對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