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2 吞噬(1/4)

大雨瓢潑,下了兩天兩夜依舊不見停歇,天空也一直陰沉如墨壓得很低,連風似乎都被凝固一般,壓抑得可怕。


牛二一身本色布衣早已濕透,長發也一縷縷糾纏在一起貼在肩頭,晶瑩的雨珠順著發梢滴落。


一動不動,仿佛一尊石雕一般,牛二靜靜站在雨幕中,雙目一瞬不瞬看著前路。前路,煙雨迷蒙,沒有一個人影。就連急著趕路做生意的行商也不敢在連雨天行走,乖乖在客棧停留。


半個時辰之後,天空劃過兩抹亮麗的色彩,劈開雨幕筆直地朝牛二所在的方向飛來。一直靜立不動的牛二也終於抬起頭,雙眼微眯看著兩道光芒。


“啊……”


一聲慘叫,一道光芒突然劇烈晃動一下,光芒上一個人影栽下來,直直朝地麵摔去。


“向天。”驚呼聲中,另一道光芒急劇下落,後發先至追上落下的人,趕在他落地前將他抱住。


“向天,向天。”兩人正落在牛二前方不遠處,先栽下飛劍的正是莫劍南獨子莫向天,而他身旁的人則是莫劍北。


牛二眼中閃過一絲失望。從那日出來,他就招呼黑猿一起馬不停蹄地趕到這裏,目的很明確——擊殺莫劍南。


他料定,一旦古清風、李戰魂帶著古靈兒一起叛逃,莫劍南兄弟絕對支撐不住偌大的古劍院,也必然會向連雲劍宗求助。雖然這種求助毫無用處,連雲劍宗更可能倒打一耙,但那就不是他所關心的了。


事情如此重要,古劍院出馬求助的人選隻有兩個,莫劍南或者莫劍北。他更傾向莫劍南出馬,畢竟如此大事,身為掌教的他去連雲劍宗求助更合適。隻是沒想到,出麵的卻是相對概率更小的莫劍北。至於莫向天,隻能算作意外的驚喜。


“是你?牛二。”莫劍北抬起頭,雙眸血紅。


他一生未娶,莫家一門隻有莫向天一個正統繼承人,雖然莫向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