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6 彩虹(2/4)

當牛二釋放屬於他的天道氣息時,又給人一種巍巍然高山仰止,浩浩兮大河滔滔的感覺。雖然不再有無匹的鋒芒、淩人的殺氣。但卻更加宏大磅礴,撲麵而來,如同煌煌天威,不可抗拒。


屠龍天,一個丹青派年輕弟子,或許終其一生能步入寂滅期已經是天大的恩賜。而就在今天,竟然力抗司徒天河,如果說這其中沒有牛二感悟天道的因素,打死宋別離都不信。


牛二的實力竟然強橫到可以改變身邊的人,宋別離不知道以後會怎樣。是仙帝大手一揮,萬千仙人下界,不費吹灰之力剿滅牛二等人。還是牛二幾人強橫如斯,滅殺仙人,打開通往蠻荒異界的通道。


若是換作從前,宋別離定然會選擇前者。但今天,親眼目睹屠龍天大戰司徒天河不落下風;牛二天道氣息恢宏博大,蒼涼無垠;尤其是司徒南抬手之間,司徒天河毫無還手之力。他心底隱隱泛起一絲疑惑,若是沒有強大的召喚力,他們緣何會聚在一起?更不惜對抗仙帝?


“鬼才相信。”司徒天河呸了一口,神色間充滿不屑。


“我相信。”秋離歌轉頭看著司徒天河,一雙眸子竟然前所未有的清澈。


“師妹,你不要被牛二裝神弄鬼的騙了,師傅早說過,天威難測,不是我們能揣度的,他牛二憑什麽能察覺到天道的存在?”


“他也說過,做人要誠實守信,卻為了自己的利益信口雌黃,被秦……滅殺。”秋離歌一揚頭看著司徒天河,反詰一句。


“師妹,你……”司徒天河微微一愣。以往,秋離歌隻是淡淡一句,從不再開口。可是今日,竟然一反常態,態度更前所未有的堅定。


“何以見得?”宋別離也有些詫異,他和秋離歌從下一起長大,對她在了解不過,見她如此堅定抬頭道。


“感覺。”秋離歌眸子一亮,又迅速黯淡下去,被那層如夢似幻的輕紗再次遮掩,淡淡的哀愁充斥其中。


“感覺不作數的。”司徒天河嘟囔一句,“若是牛二有那麽大本事,怎麽不殺上連雲劍宗,打敗老祖不就一了百了了?”


“總會有那麽一天的。”秋離歌毫不示弱,她和牛二接觸的並不多,但那絲神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