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6 彩虹(1/4)

“老匹夫,我要殺了你。”林間空地上,司徒天河大喊一聲,嘴角剛剛愈合的傷口再次崩裂,滴滴鮮血滴落草地上。


“師弟,不要衝動,我看那老前輩也不是麵惡之人,想必也是有難言之隱吧。”一旁,宋別離勸慰一句,卻有些無力。無論是誰,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人抽一頓嘴巴子,怕都氣的發瘋。


“難言之隱?有難言之隱就拿我出氣?我司徒家雖然現在沒落,但也沒有一個孬種,此仇不報非君子,等回去我就去求祖師為我出頭,殺了那老匹夫。”司徒天河狠狠吐了口唾沫,目露凶光道。


“他是不會為你出頭的。”一旁,一直不言不語的秋離歌突然道。


“怎麽?”司徒天河微微一愣。秋離歌雖然沉默寡言,心事重重,但司徒天河和宋別離對她都極為敬佩。一旦開口,幾乎必中,此刻突然開口,司徒天河自然重視,驚奇道。


“那位老前輩也定然是仙界之人,既然敢如此明目張膽的教訓你,自然也有恃無恐,即便祖師親自出手,怕也不是對手。更何況,祖師意在整合修真界,更不會為此等小事找一個強敵上門報仇。一旦惹怒了他,前人掌教就是前車之鑒!”秋離歌聲音淡漠,如秋風過林,帶著蕭瑟的氣息。


“是啊師弟,那位老前輩曾經親口說過,他來自上麵,縱橫兩界八千年,祖師也僅僅飛升八百年而已,還是算了吧。”宋別離也開口勸道。


“那我也不會放過他,總有一天,我讓他十倍還回來。”司徒天河氣勢一頓,隨即再次騰起,道。


“天道。”宋別離隨即想起牛二的話,回味著那磅礴蒼涼的氣息,心生感觸。


他和牛二僅有兩麵之緣,隻是這兩次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第一次在論道大會上,牛二給人一種鋒芒畢露,傲氣淩雲的感覺。腳踏四方,三掌轟飛葉家年輕一代兩大高手,四方世界膽戰心驚。又大戰龍吟,轟殺仙人。可謂霸氣十足。


而這次,牛二不再如上次一般盛氣淩人,傲氣衝天。反而如同洗盡鉛華一般,周身再無一絲氣勢,隻有淡淡的玄奧氣息流轉不休,灑脫得如同要脫離塵世般,不食人間煙火。


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