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6 對戰(2/4)

,讓出牛二。


“哦?我倒要聽聽討什麽公道。”葉淩風盤踞大本營,高手如雲,弟子眾多。牛二一行隻有四人一獸,勢單力薄。他也不急,如同貓捉老鼠一般,好暇以整地道。


“兩年前的玄玉門血案。”牛二麵無表情地盯著葉淩風,一字一句地道。


“哦……”葉淩風拍了拍腦袋,“你不說我還忘了,當年我派流光劍藤化、風塵劍戴元和眾多傑出弟子去你們玄玉門參加四脈會武,卻不想你們實力不濟,被劣徒李秋風奪魁,惱羞成怒之下,你大開殺戒,殺我兩位師弟,眾多弟子,正好,今日一並算了。“


“哈哈哈……”牛二聽罷仰天大笑,“我們實力不濟讓李秋風奪魁?惱羞成怒又殺了戴元、藤化?葉淩風,虧你是一派掌教,連謊話都不會說。我能誅殺戴元、藤化,也自能誅殺李秋風,莫說他,就算你隱龍劍葉淩風,我也抬手之間便能抹殺。”


牛二麵無表情,如同一尊石雕,語氣間卻充滿強大自信。


“哈哈哈……”葉淩風也仰天大笑,“牛二,你太高看你自己了。當日玄玉門一案,已經板上釘釘,是你所為,今日還敢口出狂言,先想想你能否走脫再說吧。”


“這個自不用你操心,既然我敢來,自然也能走。”牛二嘴角上翹,劃出一道弧線,三分嘲弄,七分不屑,“葉淩風、葉淩雲、葉淩海、葉笑。也好,今日就讓我見識見識修真皇族的功法。”


說著,牛二單手劃過,一刀一燈托在手上。


單手一抖,青銅古燈飄飄悠悠落到龍吟手中。牛二手擎戰刀,凝視前方。


“豎子猖狂,今日就讓我領教一下聞名天下的古武戰技。”展雲鏘啷一聲長劍出鞘,帶起一道火紅的光芒撲向牛二。


屠龍天早就注意到展雲。他的修為堪堪達到寂滅中期。展雲則是寂滅末期。兩人功法都偏向陽剛,大開大合。若是能敗展雲,對他裨益頗大。


“你的對手是我。”見展雲動手,屠龍天冷哼一聲身形一縱橫空殺出,劈出一道暗紅色刀芒射向展雲。


“在下南荒苗家棄子苗詩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