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6 對戰(1/4)

當當當……


悠揚的鍾聲在晨曦的光芒下回蕩,經久不息。萬劍宗正門前的巨大廣場上,無數白衣弟子整齊排列成一個方陣。白衣飄飄,背背長劍,仙風道骨,颯爽英姿。


方陣最前方,六個人並肩而立,一字排開。如同早有預料般,絲毫不見慌亂之色。靜靜看著牛二四人一獸走進去。


“阿彌陀佛,小僧天隱寺龍吟見過諸位。”萬劍宗明火執仗,龍吟卻麵色不變,也仿佛早料到一般,淡然出塵的氣質沒有絲毫變化,微微躬身道。


“天隱寺神僧果真個個不同凡響,魔佛佛禪、血佛青玉、怒佛誦經。龍吟大師怎麽稱呼?戰佛龍吟?”六人中央白衣飄飄的葉淩風微微一笑道。


“阿彌陀佛,小僧怎敢比三位前輩,葉施主高台小僧了。”龍吟單掌豎起,微微躬身道。


“高台?哼哼,當年佛禪、青玉、誦經縱然再猖狂,也不如你這樣明目張膽滅人宗門,我看叫戰魔才對。”葉淩風身旁,一個和他長相頗近的黃衣男子神色倨傲,掃了一眼勢單力薄的四人道。


“阿彌陀佛。”龍吟掃了一眼男子,微微一笑,如同一縷春風,沁人心脾,“若是小僧沒猜錯,這位應該是來自東海修真皇族的葉家人吧。”


“不錯,老夫葉淩雲,身旁這位是舍弟葉淩海,葉家後起之秀葉笑,這萬劍宗,正是我葉家產業。”葉淩雲劍眉一挑,傲氣重生。


東海葉家,修真皇族,威振四海,無人不知。葉家之人也自然帶了一股傲氣,高人一等。


龍吟麵色不變,轉向另一邊:“若是小僧沒猜錯,這兩位應該就是怒炎劍展雲和彩雲劍趙嵐吧,小僧天隱寺龍吟,見過兩位。”


如同朋友般,龍吟一一見過,點頭見禮,實際上卻是提醒三人麵前眾人的身份。


“龍吟大師,你今日興師動眾來此,又殺我門人,想必不是和葉淩風品茶論道的吧。”葉淩風一代雄豪,也不囉嗦,似笑非笑地道。


“阿彌陀佛,小僧是隨牛施主而來,自然不是品茶論道,而是要向葉施主討個公道。”龍吟說著身形一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