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3 大叔(1/5)

“諸位,稍等片刻,祖師馬上就到。”連雲大殿內,葉瀟一襲黃衣,精神抖擻,看著等在大殿內的幾人道。


“葉瀟,你不要仗勢欺人,我們從早晨來一直等到現在,你一直推脫快了快了,眼見日上中天,還在推脫,說,你到底是何居心?”流沙門掌教沐流沙麵含怒色道。


自從青狼在中土聲名大振後,他的地位也跟著水漲船高。流沙門也隱隱成為唯一可以和雪家抗衡的西域超級勢力。


當兩位仙人下界,平息四方世界和中土的恩怨後,四方世界各大勢力也開始進入中土,流沙門更大舉行動,找到一處靈氣頗為濃鬱的山峰駐紮下來。沐流沙也勝利完成仙人交代的任務,滿懷喜悅地趕回來,會同一樣趕回來的莫劍南、暗血門掌教黃非和連雲劍宗新任掌教柳星寒一起求見,卻不想閻王好過,小鬼難纏。被葉瀟擋住半日。


“哈哈哈……”葉瀟絲毫不理沐流沙的威脅,哈哈大笑。他本就看不起這個由馬賊組成、嘯聚山林、占山為王崛起的門派,此刻更毫不相讓,“莫非沐掌教有膽量讓我去見祖師,讓祖師放下手頭的事情趕過來見你?如果這樣,沐掌教就知會一聲,葉瀟還敢不從?”


讓祖師趕過來見沐流沙?眾人冷汗暗涔涔。在天蒼大陸,仙人已經是無上的至高存在。那日秦觀釋放出來的龐大威壓他們還清晰的記得,抬手之間,修為達到大乘期的江月明更是沒有一點反抗能力就身首異處。若是一不小心惹怒了他們,別說在場幾人,就是他們身後的門派也要跟著遭殃。


“葉公子,老夫確實有急事求見上仙,還望葉公子成全。”柳星寒朝葉瀟抱了抱拳道。


若論在場人中,最鬱悶的當屬柳星寒。他是江月明死後秦觀欽點的連雲劍宗掌教,此處又是連雲大殿,照理說他應當手眼通天。可事實偏偏就如此不盡人意,東海葉家生生一腳,葉墨玉當日欽點葉瀟跟在他身邊,秦觀竟然也默許了。


而這葉瀟,偏偏又如此不懂情麵,就連身為東道主的連雲劍宗掌教都一概不理,例行通傳。柳星寒這懷疑秦觀是不是怕了葉墨玉,否則又豈能任自己弟子門人受這等窩囊氣。隻是這種想法,他也隻敢暗中想想,不敢露出分毫罷了。


“我說過了,祖師現在沒有時間,幾位掌教若是沒有急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