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 再入天道(1/4)

自己轟死一個仙人?


牛二有些不敢相信地看著陳禦風,想從他臉上找到說謊的蛛絲馬跡。讓他失望的是,劍神的臉色平淡,古井無波,目光更清澈見底。到了他們這個境界,完全沒有說謊的必要。


“騙我,一定是騙我,仙人哪有那麽脆弱,我隨隨便便一掌就能拍死?”牛二哈哈一笑,臉色有些僵硬。若是那個叫鬱劍鳴的仙人真的死在他手上,那他和仙界,也絕對在沒有和解的可能。


“嘿嘿,小子,不用懷疑,就是你打死的。”司徒南嘿嘿一笑,看著牛二,“沒想到你居然真敢對仙人出手,佩服佩服。”


“你……”牛二登時氣結,當時要不是司徒南高聲斷喝,在他們耳旁提醒,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對仙人出手。現在人死了,他卻跑來說風涼話。


“不過你也不必擔心,還剩下兩個,估計他們為了死去的那個,會不惜代價的找上你,到時候你再隨隨便便拍上兩掌就全都解決了,豈不是痛快?”司徒南說著笑嘻嘻舉起酒壇道。


“阿彌陀佛。”龍吟微微點頭,轉向牛二道,“牛施主,小僧當時也和你一起出手,但無論為了什麽,既然事已至此,也隻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兩位前輩俠名遠播,還希望牛施主能說出事實,我們也好商量對策。”


“對啊,牛血魔,你就說了吧。”


聽了半天,黑臉兒大漢也明白其中原由,隻是他無論如何也無法想到,自己一個小小的金丹期修者竟然能和叱詫風雲的血魔牛二、天隱寺龍吟,甚至幾千年前在修真界嗬嗬有名的劍神、酒劍仙同堂議事,若是傳揚出去,他也必定聲名遠播。


“我為什麽要說?”牛二壞壞一笑,“如同酒劍仙老前輩所言,我再隨便拍兩下將那兩個仙人也按死不就一了百了?”


牛二心裏盤算著,事情絕對不會這麽簡單。上次司徒南也說仙人要四個月才能完成下界準備。卻沒想到今日就突然降臨三人。


若是隻擊殺自己,一人足矣,何用三人之多?他們定然有著更深的秘密瞞著牛二。


單手止住想要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