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 下輩子(1/5)

“怪異至極。”


半晌,老人才搖了搖頭,緩緩做到地上閉上眼睛。


方才激烈的氣勢拚鬥,對周圍竟然沒有半分損害。無論是花草樹木還是牛二支起的燒烤架子,都沒有絲毫變化。激烈的拚鬥中還能如此精妙的控製氣勢的走向,不傷害周圍,可見老人的修為之強,精神修為也更加強悍。


牛二驚疑不定地看著腳下突然出現護住自己的天碑。這種情況以前從未出現過。當老人的氣勢達到頂點的那一刻,他隻覺得後腰雪山處微微一熱,什麽東西破碎開來一般,天碑突然竄出,自主分出一絲灰黑氣體護住他。


而當老人氣勢消失的同時,護住他的灰黑霧氣也同時消失。同時,天碑明滅不定地閃爍幾下,倏忽消失,仿佛從未出現過一般。


手中古燈,也再次恢複平靜。玄青色光芒不知何時早已收斂,再次恢複以前的狀態。宛如真的隻是一隻普通的燭台一般,沒有絲毫特異之處。


“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隻勝一線,卻又勝在一線。不愧佛祖寶物,老夫佩服。”老人重新睜開眼睛,重新回到古井無波的狀態,悠悠長歎一聲。


“阿彌陀佛。”龍吟兩人一獸早已走回來,黑臉兒大漢和黑猿都心有餘悸地看著老人,龍吟則高喧一聲佛號道,“若是小僧沒有猜錯,前輩應該是八千年前飛升的劍神陳禦風。”


龍吟話音落點,牛二和黑臉兒大漢都瞬間石化,怔怔看著老人,目光再也移不開半分。


陳禦風的名頭牛二雖然不曾聽過,但他卻注意到龍吟話中的兩個地方,一個是八千年前飛升。


八千年,足夠自己在這片陌生的土地上開枝散葉,建立一個龐大的家族再覆滅的了。八千年前飛升,這是一個什麽概念?意思是說這個老家夥起碼活了八千歲。或許,自己異世的祖先正在刀耕火種、茹毛飲血間拚搏的時候,他就已經駕臨九天之上俯瞰塵寰了。


黑臉兒大漢雖然修為不高,但卻熟知天蒼大陸曆史,對古往今來飛升仙界的赫赫豪傑更了如指掌。


陳禦風,這個名字如同天蒼的戰神,早在八千年前就響徹大陸,直至今日,仍然被傳為不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