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 斬殺葉淩海(1/4)

牛二和龍吟被那股力量拖著一路疾飛,有如騰雲駕霧般。速度之快,令人咂舌,轉眼間飛出百餘裏,在一處山穀內停住。


“阿彌陀佛,小僧龍吟,多謝前輩出手相救。”剛一落地,龍吟單掌豎起高喧佛號道。


“嘿嘿,算你小子有禮,牛二,你怎麽不謝過老夫?”大樹後,老乞丐一搖三晃走出來,抓過永不離身的酒葫蘆喝了一口道。


“謝過老前輩。”對老乞丐,牛二還是給予了足夠的尊重。不止是修為上,人品、氣度、胸懷也讓牛二敬佩不已。


“嘿嘿,不錯,那種情況下,竟然還能感悟天道,修為更進一層,孺子可教也。”老乞丐嘿嘿一笑,隨意坐到草地上。


“老前輩。”龍吟轉身看著老乞丐,目光中帶著一絲不解。


方才他和牛二火拚時,老乞丐的聲音突然在他耳邊響起,帶著強烈的精神震蕩,讓他們同時出手攻擊空間通道內的仙人。幾乎是下意識的,龍吟毫不猶豫的調轉方向,將巨佛砸入空間通道。現在想起來,甚至有些不可思議,也更加佩服老乞丐的修為。那種短暫控製別人精神的方法太過強大,雖然隻有短短一瞬間,卻足夠改變太多東西。


“等下他們回來了,我自會交代清楚。牛二,你上次的烤肉手藝不錯,再來試試?”老乞丐擺了擺手打斷龍吟的話,笑嘻嘻轉向牛二道。


“老前輩喜歡,我自當盡力,這裏還有兩隻前些年烤好的黃羊,老前輩先嚐嚐?”牛二說著,抬手劃開那方空間。那方世界,也毫不遮掩的展現在老乞丐和龍吟的麵前。


“小世界?”


雖然和牛二打過多次交到,也知道牛二擁有空間觸物能力,但老乞丐一直以為隻是流傳下來的空間戒指,卻從未想到,竟然是一個小世界。


在仙界,小世界也隻存在於傳說中,祭煉方法早已失傳。甚至連仙界至尊仙帝都沒能擁有一方小世界。傳說,小世界祭煉到極致,可以將敵人收進去,在那裏,你就是天,就是地,就是規則。隻是,傳說中的東西誰也沒見過,具體如何更不得而知。


“阿彌陀佛,果真是小世界。牛施主原來還有這方空間,小僧甘拜下風。”


龍吟高喧一聲佛號。凡是能祭煉小世界的人,都是精通空間規則的大能。龍吟誤以為這方小世界是牛二祭煉,若是那樣,就算有一個加強連的龍吟,也不夠牛二打。


“你們認得這個儲物袋子?”


牛二看著兩人驚愕的表情,又看了看堆得亂糟糟的那方世界,有些大惑不解。不就是一個不用隨身攜帶又無處不在的‘口袋’嘛,用得著如此大驚小怪?


“那……那是……佛祖神燈!”


龍吟突然瞪大眼睛,直勾勾看著小世界,淡然的神情消失的無影無蹤,臉上寫滿震驚。


牛二聞聲扭頭看去,小世界中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