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9 鏖戰(2/4)

,絲毫不理冷汗滾滾的莫劍南,轉向江月明道。


“回祖師,正是在下。”


“以後,不必叫我祖師,老夫飛升已經八百年之久,以後,就叫我們上仙吧。”


“謹尊法旨,弟子江月明見過兩位上仙。”


江月明深深一躬,急忙改口。在他看來,能討得他們的歡心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自從拜入連雲劍宗至今,他已足足修煉了二百年。隻是自從一百二十年前步入大乘後期後,至今再無寸進,哪怕是巔峰都未曾觸及。當年江月明的師尊就曾經說過,如果沒有天大的機緣,縱然耗盡一生,江月明也無法邁入仙界,至多也隻是步入大乘巔峰而已,永遠也無法觸及無上天道。今日看來,確實如此。


本來江月明也早已放棄,轉而全身心投入到連雲劍宗的霸業上來,費盡心機培植勢力,打壓敵人,將連雲劍宗的控製範圍擴大一倍有餘。隻是自從得到仙人降臨的消息,命令他準備迎接之後。修煉一途上早已喪失的信心又死灰複燃,重新活絡起來。渴望能把那路神仙哄得高高興興,也好拉他一把,步入仙界。


“如此,說吧。”


秦觀點了點頭,顯然很滿意江月明的態度。


“上仙,是這麽回事。”


江月明說著將事情的原原本本都竹筒倒豆子般說出來。包括他們接到消息後如何驚喜,如何準備,自己和莫劍南在其中費了多大心力,論道大會如何成功。惡魔般的牛二如何殺出,如何猖狂,如何辱罵仙界,和妖僧龍吟如何轟擊空間通道。自己如何奮不顧身的相救,其他人也如何焦急。最後,眾人擔心兩位上仙的安危才暫時放過那兩個小賊。


江月明滔滔不絕講著,莫劍南才猛然發現自己竟然這麽‘偉大’,在仙人下界的準備中做了那麽多驚天動地、可歌可泣的事。


其他人也恍然大悟,紛紛點頭附和,表示自己如何如何奮不顧身,搏殺牛二和龍吟,奈何他們幫手眾多,又個個修為深不可測,自己被一拳轟退十裏,吐血三升,本來已經瀕臨死亡,但一想到仙人降世,立刻有如同吃了‘偉哥’再度雄起。更多人甚至暗暗後悔沒在身上砍兩下,那樣更有說服力。


直到江月明說完,葉墨玉已經麵沉似水,強忍的怒火似乎隨時都要爆發出來。


確實,連聾子都能聽出他們話裏的水分。轟退十裏,吐血三升。若是對方真有那種修為,先不說他們能不能擋下來,起碼已經超過兩位降世的仙人,他們還下界幹什麽?觀光旅遊還是喝茶聊天?


秦觀朝葉墨玉打了個眼色,不動聲色道:“你們的辛苦,本座都清楚,這次我們下界,也就是為了牛二濫殺無辜的事件,仙帝大人對此很重視,假如能辦好這件事,本座定會論功行賞,決不吝嗇,在仙帝大人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